用户名: 密码:   本网公告    收藏本站
    首页  >    产经快讯 > 正文
京津冀连接增添新通道 宁静高速天津开通

  宁静高速公路28日在天津正式开通,此举标志天津“环形高速圈”布局完成,京津冀部分地区连接增添了新的通道。


  当日开通的宁静高速是天津市域“9横6纵”骨架路网中纵向干线之一,位于天津中心城区的东部,北起京津高速,南接津晋高速,路线全长41.5公里。


  据了解,天津环线高速形成后,京津冀部分区域连接亦增加了新的通道,特别是河北省沧州、黄骅等区域与天津滨海新区、北京平谷、密云东北区域的跨省市通行有了新的选择。以河北黄骅到北京平谷为例,以往高速路线全长260公里,宁静高速开通后,行程缩短至220公里。


  天津市交通运输委高速公路管理处处长杨西福表示,宁静高速开通后,其与京津高速、滨保高速、京沪高速、荣乌高速、津晋高速围合成天津中心城区高速公路环线,将有效促进客货运分离,优化了天津通行环境。


  截至目前,天津形成了内环、中环、外环、快速路、环城高速5条主要环线,改善了中心城区对外交通的辐射功能。

来源:中国新闻网



  政策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