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本网公告    收藏本站
    首页  >    企业新闻 > 正文
聚焦聚势 凝心凝力,蒙牛全体“牛人”再出发

  1月20日北方农历小年,冬意浓浓的内蒙古体育馆迎来了一场规模盛大、“牛人”云集的火热盛会——“聚焦聚势凝心凝力”蒙牛集团2017员工年会。来自全国2200名的蒙牛员工代表及高管团队回到呼和浩特团聚过年,呼和浩特市和林格尔县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利音,和林格尔县盛乐经济园区开发主任闫志勇等嘉宾也亲临现场,共同见证蒙牛向新一年的目标出发。


  2016年,蒙牛成为国内首个获得“三同”认证的模范乳企,形成整合上海迪士尼度假区、NBA、中国航天、国家游泳队等大资源的强势品牌合作矩阵,液态奶与酸奶市场份额继续保持行业领先……不论是整体业绩还是品牌价值都实现了较大的提升。


  面对潜力巨大的中国乳业市场和蒙牛整体的未来发展,蒙牛集团总裁卢敏放用“乘大势、做大业、布大局”几个字进行了精辟的总结和布局,并重点梳理了2020发展战略路线图,围绕“以消费者为中心,成为创新引领的百年营养健康食品公司”的企业愿景,从“构建专业化运营的新事业部,布局国内国外上游奶源及乳原料,打造支撑新事业部的集团核心竞争力,以及基于公司策略的组织能力与文化建设”四个维度发力,全力迈向“最具中国活力的千亿级国际化公司”。


  2017,如何向2020目标启航,卢敏放为全体蒙牛人总结出八个字“聚焦聚势、凝心凝力”。首先,通过聚焦产品品类、品牌资源和运营效益,聚势蒙牛人的信念、内部合力及全球资源,在狠抓市场运营的同时,为进一步发展积聚势能。此外,更要秉持求真务实的企业文化,在“产品、质量、价值观、执行力”四个层面上坚持“不妥协”,凝结力量、凝聚人心,真正实现“百年蒙牛,中国骄傲”。


  看到未来及2017年清晰的发展战略和目标,来自各个部门的负责人都难掩内心的激动和和热情,尤其新事业部常温、低温及冰品管理团队的代表纷纷表示,“面对千亿目标,我们有必胜的信念。2017年,我们要超越自我,立即行动,我们全体为蒙牛代言。聚焦聚势、凝心凝力,蒙牛2017一定会更好!”


  蒙牛持续打造员工幸福计划,坚持做有温度的公司。同日上午,蒙牛全员代表还前往参观了和林基地六期品牌体验馆。全新布置的场馆结合春节元素显得年味十足,让员工们在重温企业发展历程,再次直观感受到蒙牛的现代化工厂及高端技术的同时,更真切的感受到了回家过年的温暖与幸福。在体验区内,大家不仅能与蒙牛和IBM联合打造的认知机器人亲密互动,还可以抢鲜品尝到各类新品和牛奶美食。而位于体验馆大厅的“牛运节节高”攀爬项目则最具人气,络绎不绝的“牛人”们不断向更高极限挑战,正如蒙牛人不畏艰难,勇攀高峰的拼搏与进取之心一样。


  “聚焦聚势、凝心凝力”,简短的八个字承载着全体蒙牛人对未来的期许和梦想。2017年,蒙牛将继续以品质为基础,以创新为引领,在以中粮为代表的股东的鼎力支持下,让蒙牛的2017更“牛”!


 



  政策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