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本网公告    收藏本站
    首页  >    企业新闻 > 正文
超威集团成功打造省级国际科技合作基地

  日前,浙江省科学技术厅发布《关于确定2016年度省级国际科技合作基地的通知》,超威集团的“超威新能源动力与储能电池浙江国际科技合作基地”名列其中。据悉,浙江省仅有6家单位被确立为省级国际科技合作基地。


  “超威新能源动力与储能电池浙江国际科技合作基地”按照“项目—人才—基地”相结合的国际科技合作模式,致力于动力及储能电池领域的联合研究与开发应用。自该基地成立以来,与亚洲电池协会、MOLL集团等单位建立战略合作关系,持续开展人才引进、人才培养、项目联合开发、成果引进等项目,先后承担国家和省重大科技专项80多项,获得各类专利1229件,其中发明专利223项,获得省部级科技奖7项,主持或参与制定国际、国内行业标准32项、国际IEC标准1项,并取得目前行业唯一的中国专利金奖、中华宝钢环境奖等,有力地推动了动力及储能电池产业的转型升级和可持续发展,为行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据了解,本次认定的6家2016年度省级国际科技合作基地是根据《浙江省国际科技合作基地管理办法(试行)》,在自愿申报、各市各单位推荐的基础上,经专家评议、实地考察等程序最终确定,旨在进一步扩大科技开放合作,充分利用全球科技创新资源。(曾庆华 吴甜 雷晓珍)


 



  政策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