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本网公告    收藏本站
    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茅台惊艳亮相2016秋季糖酒会 亮点不断

  金秋十月,第95届全国糖酒会商品交易会正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为迎接本次盛会,贵州茅台集团广邀全国经销商齐聚榕城,并携旗下307款产品集体亮相糖酒会。凭借国酒茅台强大号召力,不仅来自全国各地的300余位茅台经销商齐聚一堂,就连很多茅台体系外的客商也纷纷将抵达福州,第一站就是前往闽江世纪金源大饭店打探茅台最新动向。


  307款产品集体亮相闽江世纪金源大饭店


  10月15日开始,茅台集团携旗下307款产品集体在闽江世纪金源大饭店亮相。307款产品涵盖了白酒、葡萄酒、饮料和矿泉水多个不同种类。在股份公司展台上,从陈年茅台到生肖茅台,再到小瓶茅台、红瓶茅台就像时尚秀场上的美人,个个秀色可餐、香甜可人。在酱香酒公司的展台上,王子酒、迎宾酒、汉酱酒等各类产品五颜六色,分外惹眼。


  300多位主流经销商齐聚经销商座谈会


  10月18日,以"协调创新、共享未来"为主题的2016秋季糖酒会国酒茅台经销商座谈会在福州闽江世纪金源会展大饭店3楼召开。茅台股份公司总经理助理、销售公司总经理马玉鹏,贵州茅台酒股份有限公司知保部副主任刘成龙等出席。


  在会上,茅台销售公司领导与参会经销商围绕目前现状敞开心扉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明年政策进行初步商讨。会上,销商代表们畅所欲言,一方面介绍了目前各自的市场销售情况,另一方面也为来年的营销工作计划建言献策。


  对于经销商最关心的断货稳价问题,马玉鹏公开表示53%vol飞天茅台严保质量,不会增量,但会保证元旦春节不断货,并就酒二代培养计划、品鉴酒、税务、明年计划等6大方面的内容回答了经销商提问。


  酱香系列酒福建经销商闭门展望新目标


  10月19日,贵州茅台酱香系列酒福建经销商座谈会在福州闽江世纪金源会展大饭店3楼福州厅举行,来自福建各地市的经销商代表们共聚一堂,共商发展大计。会上,经销商代表们不仅提出问题,还积极发散自己的思维,为茅台酱香酒的营销工作建言献策。贵州茅台酱香酒营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旭对各经销商代表的发言进行了总结并对福建酱香系列酒的营销策略作相应的指导。


  维权打假茅台在行动


  今年糖酒会上,茅台集团在打假方面的力度在增强。主要有三大举措:一是设立展柜做产品鉴定,二是鉴定企业资料,三是打击展会周边的流动商贩。据了解,目前,茅台已经掌握了关于假冒伪劣产品方面的大量数据并正在做打击的政策方案。此外,在茅台销售公司和酱香酒公司的经销商会议上,刘成龙都向参会经销商讲解目前茅台的打假工作流程和详细工作情况。


  获得多项大奖,成为糖酒会大赢家


  10月17日,茅台酒股份公司在中国酒类流通协会主办、微酒承办的"2016年酒业经销商转型之道--大品类与新商机"论坛在上荣获"2016年中国酒业品类领袖奖"。


  10月20日,在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办公室主办,九石天使会、新食品杂志社、糖酒快讯网承办的以"彰显创造价值、树立行业典范、引领财富未来"为核心诉求的"创领产业新经济--中国酒类食品产业新创经济领袖峰会"上,贵州茅台集团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聂永荣获"2016年度中国酒类食品产业十大新创领袖人物"大奖。


 



  政策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