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本网公告    收藏本站
    首页  >  企业频道 >   社会责任 > 正文
红星美凯龙兼顾经济效益与社会责任

  红星美凯龙作为全国家居流通业第一品牌,每一项举措都引发业界关注,刚刚进入2017年,红星美凯龙就凭借战略投资、公益捐助占领了舆论高地。


  如今,线下渠道的成本节节攀升,线上营销费用也是居高不下,传统的家居行业获客成本将越来越高,需要找到一个能够补充传统卖场的新渠道。新年伊始,红星美凯龙对VR家装领导企业打扮家完成4000万元的战略投资。在这个创业者普遍感受到资本寒冬的季节,打扮家成为了今年第一个获得产业巨头青睐的VR家装概念公司。打扮家VR家装平台通过为家装公司和设计师提供高效能的设计工具提升用户黏性、使用时间和获取数据,通过设计师的专家角色将家居产品融入业主设计方案中,形成场景化的电商平台,对接上游供应链厂商形成新的产品销售通路。


  而一直热心社会公益事业和光彩事业的红星美凯龙,积极促进企业与社会和谐关系的持续发展。2017年1月,红星美凯龙与中华儿慈会牵手开展公益慈善活动,红星美凯龙捐赠的价值1000万的家居中,小件商品可由太阳村组织开展多场现场义卖,所得款项用于太阳村取暖费等支出;家具将定向捐赠给太阳村项目、益童成长中心、江西共青城儿童村,以上三个项目在自己项目场所使用受赠家具,不得转让和义卖。



  政策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