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本网公告    收藏本站
    首页  >  企业频道 >   社会责任 > 正文
中国一汽获2016中国企业可持续竞争力年会“公众透明度典范奖”

  日前,在2016(第四届)中国企业可持续竞争力年会上,基于中国企业200强公众透明度评价研究,经由社会责任专家组成的专家委员会多轮打分,中国一汽凭借优异的社会责任成绩荣获“公众透明度典范奖”。


  长期以来,中国一汽本着对股东、员工、供应商等利益相关方高度负责的态度,从2009年起,中国一汽社会责任报告已发布6期,包含电子版、印刷版、H5版、英文版等多种形式,报告内容涵盖中国一汽全年整车销量、营业总收入、上缴税金、员工总人数、公益项目投入等多项重要信息的披露,保证了企业内部和外部信息的公开性和透明度,促进了中国一汽社会责任工作的推进,受到了专家组的认可。


  此外,中国一汽与对口帮扶的三个国家级贫困县共同实施的精准扶贫项目——“一汽小镇”也受到了专家组的多项肯定。在广西凤山、吉林镇赉、吉林和龙,中国一汽派出的挂职干部与当地干部一道走村进户深入调研,因地制宜地发展生态农业、建设基础设施、强化智力帮扶、完善医疗服务、推进爱心助残……以全方位、多层面的扶贫项目,切实提升了当地村民们的生存质量和生活品质,使他们的脱贫致富之路越走越宽。


  会上,中国第一汽车集团公司两办社会责任办公室主任葛季明代表中国一汽分享了一汽在社会责任实践方面的经验与收获,并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认真履行公司“十三五”社会责任战略部署,用更多创新的方式为中国一汽社会责任工作的落地添砖加瓦。

 

 



  政策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