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本网公告    收藏本站
    首页  >  企业频道 >   社会责任 > 正文
华润怡宝上榜2015-2016年度中国最受尊敬企业

  日前,2015-2016年度中国最受尊敬企业年会及颁奖典礼在北京大学百年讲堂盛大举行。年度中国最受尊敬企业放榜,华润怡宝与华为、施耐德等企业名列榜单。作为一个企业形象和社会标准的取向,“中国最受尊敬企业”已成为衡量企业持续发展,并对社会和产业贡献价值的重要因素。


  2016年5月,凯度消费者指数发布报告,怡宝以27%的增长率,成为中国消费者触及数增长最快的品牌。数据背后是消费者的信任,而赢得信任的,是华润怡宝对消费者责任的坚守。作为国内最早专业化生产包装饮用水的企业,华润怡宝坚持“品牌基石,责任为先”的企业理念,始终以优于“国标”的生产标准做好水,为消费者提供安全健康的产品和良好的服务。


  除了践行对消费者的责任,对行业和社会的责任也是企业持续三十余年坚守的。华润怡宝通过发布《中国瓶装水企业社会责任倡议书》呼吁行业承担对消费者和环境的双重责任;通过十余年开展系列水公益活动提升了公众对水安全的科学认知和重视;通过十年坚持的华润怡宝百所图书馆计划,改善了20余省,百万儿童的阅读资源匮乏问题;通过多年来在实践中不断完善的“救灾公益快速响应机制”,每当自然灾害突发时,以高效援助灾区,解决群众的安全饮水问题。


  多年来,华润怡宝高度重视员工福利和社会保障权益,更以尊重及关爱赢得员工的信任和尊敬。始于2011年的“水知道幸福”是企业践行对员工责任的重要项目,在给予送水工实质关怀的同时,也让人们深入了解这一群体的工作和现状。这一坚持5年的项目不仅是行业独创,更成为员工关怀和企业内部文化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雅宁)

 



  政策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