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本网公告    收藏本站
    首页  >  企业频道 >   社会责任 > 正文
松下电器荣获“CSR中国教育奖-社会责任践行成就奖”

  近日,由共青团中央指导,中国企业社会责任教育联盟主办的2016年第二届“CSR中国教育奖”颁奖仪式在北京举行。来自政府部门、NGO组织、媒体、知名研究机构专家学者和70余家获奖企业代表总计200余人出席了本次颁奖仪式。松下育英基金项目以其在教育实践方面的持久性和典范性,荣获“CSR中国教育奖-社会责任践行成就奖”。


  CSR中国教育奖已经连续举办两届,对优秀企业社会责任案例进行表彰,分享企业社会责任项目的经验和成果,共同探讨新媒体趋势下公益传播的策略和方法。松下育英基金项目两次成功入选该奖项,同时案例连续入选《CSR中国教育奖优秀案例选编》,充分展示了松下在教育领域多年来的持续贡献,以及不断创新的活动形式和内容。该《选编》汇集了教育领域优秀的企业社会责任案例,代表了目前国内CSR教育领域的最高水准,促进了优秀企业社会责任项目之间的交流,助力了优秀项目在企业、政府、业界人士及公众的传播。


  松下育英基金项目是松下电器在中国最早开展的一项教育公益项目,设立于1995年,专门用于资助品学兼优但经济困难的大学生。成立20年来,已成功资助了近万名高校大学生,累计资助金额近千万元人民币。受奖大学中既有北京大学、中山大学等全国重点大学,也有云南、贵州、甘肃、宁夏等边远地区和少数民族地区的大学。松下育英基金除颁发奖学金外,还进一步增强校企互动交流,组织学生走进松下企业实地参观,带领学生参与松下社会实践活动,在高校开展松下经营理念讲座,助力提升大学生的自我激励和职业规划水平,提高综合实践能力。


  今后,松下育英基金还将不断创新活动方式,开展多种形式的国内外交流活动,为促进大学生的成长和发展而持续努力。


 



  政策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