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本网公告    收藏本站
    首页  >  企业频道 >   社会责任 > 正文
2016年度企业社会责任跨界合作最佳案例奖花落玫琳凯

  近日,全球知名护肤品和彩妆品直销企业玫琳凯荣获2016年度“绿色发展共享未来”企业社会责任优秀案例评选年度跨界合作最佳案例奖。玫琳凯一直希望发挥自身优势和创新能力帮助世界解决可持续发展挑战。此次获奖案例对未来中国企业在社会责任领域内的跨国合作也具有借鉴意义。


  据悉,此次“绿色发展共享未来”企业社会责任优秀案例评选活动,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贯穿其中的“十三五”规划开局之年,评选活动的开展不仅有利于总结优秀企业的成功经验,更有利于传播上海创新驱动、转型发展的目标,推广上海国际化大都市的城市形象。评选历时近三个月,共收到来自83家企业的100项案例申报,活动在新媒体平台的传播吸引了超过40万人次关注参与。通过专家评审和公众投票,最终49个CSR优秀案例脱颖而出,作为引领上海绿色发展的样板,带动上海经济的绿色和谐发展,分别涵盖“绿色环保”“共享价值”和“责任创新”三个层面,同时具有创新性、示范性和可持续发展性,在自身行业及领域均有一定影响力和借鉴意义。


  一直以来,玫琳凯以“丰富女性人生”为企业使命,荣获年度跨界合作最佳案例奖更是将多年来玫琳凯支持贫困女性发展的丰盛成果呈现在社会面前。2016年时装周期间,玫琳凯携手独立设计师品牌JUSTFORTEE与配饰品牌TIMICHENG,发布了一系列主题为“遗失·重现”的中尼女性文化跨界作品。以云南彝绣与尼泊尔羊绒面料两大传统手工艺品的跨界。


  玫琳凯期望通过跨界合作能够将中国女性希望美好社会的关爱之情发送至世界其他地区,为帮助尼泊尔女性度过地震恢复期,促进当地小微企业发展做出贡献。在中尼女性文化跨界作品时装秀准备过程中,更是让上海的时装设计师、尼泊尔当地羊绒手工艺者、尼泊尔当地政府都积极参与其中,最终为公众呈现了一场视觉盛宴。(赵荣军)


 



  政策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