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本网公告    收藏本站
    首页  >  企业频道 >   市场营销 > 正文
娱乐营销再跨界 AWE奥克斯或再掀IP热潮

  近年来,奥克斯作为空调行业品质标杆,不断斩获各项荣誉,拥有着良好的品牌美誉度,深受消费者青睐。与此同时,作为引领空调行业新风尚的知名品牌,在互联网化的大背景下,通过异业联盟、跨界合作等创意营销,奥克斯更是收获大批年轻粉丝。


  牵手英皇,奥克斯食神为爱团圆


  诸般世事,唯爱与美食不可辜负。近期,后春节档电影《决战食神》在全国各大影院热映。奥克斯作为该电影惟一指定空调品牌,以片中片的植入方式给众多影迷留下深刻印象。


  食神决战,为爱团圆,电影传达的不仅是惊艳美食,更是人与人之间的浓浓深情。有爱就有家,有家的地方就有奥克斯。据了解,早在2016年底,奥克斯就对外公布与英皇的合作,2017年春运之际,更是通过高铁活动向乘客派送包括电影兑换券等年货福利;大年初七开工当天,奥克斯通过一则萌动、有趣的互动H5向社会再次发放2017张电影票,而H5上线两天,其参与人数就已近8万人,让社会各界再次领略奥克斯的风采与活力。


  跨界营销,奥克斯用数据彰显实力


  “以奥克斯为首的一大批中国制造企业,正在互联网时代的主动转型、变革与创新过程中,焕发出全新的发展动力。”经济学者管益忻表示,与英皇电影的合作,便是奥克斯众多跨界营销行为中激发动力的重大尝试。


  2017年1月16日,由奥克斯出品的微电影《树洞的秘密》在各大视频平台上映,上线当天全网播放量即突破700万。2017年春节前后,奥克斯在机场、高铁站等地方投放“有家的地方就有奥克斯”形象广告,并在全国范围内发送上万份新年大礼包,展示奥克斯的品牌实力和对用户的倾情关爱。


  亮剑AWE,奥克斯或签约全新代言人


  2016年,奥克斯启动“泛代言”策略,在新通道的构建上迈出重要一步。在中国家电及电子消费博览会,奥克斯邀请“全民男神”郑恺作为新品AYA系列的全球体验官,开创大IP时代。“泛代言”之外,奥克斯的代言人从中国足球“神奇教练”米卢到“功夫皇帝”李连杰,尽显企业前瞻战略与营销魄力。


  2017年度AWE开幕在即,有消息透露,奥克斯将在AWE现场签约品牌形象全新代言人。业内分析,奥克斯先后推出了充满艺术化的空调AYA系列以及AHA系列等产品,艺术空调或将是奥克斯接下来主推的明星产品,因此该代言人或将颠覆以往代言人风格。事实是否如此,静待AWE2017开幕。(曾樱紫)

 

 



  政策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