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本网公告    收藏本站
    首页  >  企业频道 >   市场营销 > 正文
软众数字联手《鬼吹灯之精绝古城》打造“比正片更好看的脑洞广告”

  现如今,观众的口味是越来越挑了,不仅看剧有自己的追求,对广告更是严苛。如果没有在前三秒抓住观众的心,立马跳过广告不带商量的。为了让观众能够开心看完视频广告,不仅要走心更要有“创意”。软众数字手握腾讯大IP《鬼吹灯之精绝古城》强大资源和国内超人气游戏宾果消消乐大广告主,两者之间如何产生化学反应?你来我往之后,三者一起玩起了“蛋黄广告”。


  什么是“蛋黄广告”?先来看看在《鬼吹灯之精绝古城》中宾果消消乐的广告内容——


  视频:


  http://v.qq.com/x/page/n0360sxsftl.html?_out=101


  其实“蛋黄广告”就是“创意中插”广告。在《暗黑者2》《如果蜗牛有爱情》中都有出现过,这次在《鬼吹灯》中达到了巅峰。在制作上,《鬼吹灯》的“蛋黄广告”全部由原版人马创作拍摄后期剪辑,品牌和产品结合剧情进行创意演绎,让观众不跳戏又对脑洞时间很有好感。在弹幕中很多网友刷屏“你们看剧,我是来看广告的”。↓↓↓


  在上面的“蛋黄广告”中,剧中外星人爱好者"萨帝鹏"成功登月,却突然摘掉防护服,这一意外动作吸引住所有人的注意力,不曾想这里却出现一个神转折,他拿出了手机,开始玩宾果消消乐。而这款游戏主打的理念就是:不需要流量,随时随地都能玩,连月球都能玩了,还有哪里不能玩?这样的脑洞让人叫绝。难怪观众大吼“尼玛,好广告啊!”


  正是这样,毫无违和感的原生内容+灵活定制贴合品牌诉求的驱动力+高标准的原班团队,才能打造出让人拍案叫绝,忍不住多看几遍的好广告,既满足了观众的喜好,又成功传达了品牌诉求。


  因为这样的广告形式大受好评,而腾讯视频的中插广告资源紧缺,因此报价虽然越来越高但仍然供不应求、非常枪手,不得不说,好的内容就是生产力。软众数字提醒:现在一众广告主已经在等着新的广告资源的释放了,广告不好抢,要用洪荒之力哦~

 



  政策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