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本网公告    收藏本站
    首页  >  企业频道 >   市场营销 > 正文
恒信贵金属摘得奇虎360全国答谢会“最具营销力”大奖

  近日,由奇虎360推广举办的2016年度“同行同精彩”全国中秋答谢会隆重召开,恒信贵金属获邀出席,与奇虎360区域负责人就未来深度合作框架、产品创新等话题进行了深度交流,并获得“最具营销力”企业大奖。


  以安全、卓越、创新而闻名的奇虎360科技有限公司,现今已经一跃成为中国领先的互联网和手机安全产品及服务供应商。据第三方统计,按照用户数量计算,360是中国第一大互联网安全公司,用户6亿,也是中国第一,全球前三的移动互联网安全公司,用户数近8亿。企业版安全软件用户量已经超过100万家,覆盖数千万终端。



  作为中国最大的互联网安全公司之一,360此次答谢会获邀与会企业的实力也都十分雄厚,与会单位无一不是业内翘楚。恒信贵金属能够被360以高级嘉宾身份邀请出席,并斩获“最具营销力”企业大奖,这既是荣幸也是必然。恒信贵金属近年来增速强劲,这归功于恒信富有创造力的营销团队和卓越的研发团队以及全司上下的众志成城。就在本月7日在由经济观察报与香港管理专业协会“HKMA”合办的“THEONE”杰出营销领袖峰会暨2015-2016年度中国杰出营销奖颁奖典礼上,恒信贵金属研发的HX-GTS2交易平台闪耀全场,强势摘得“杰出产品奖”。而以卓越创佳绩以创新造不凡的企业文化,必将使恒信贵金属迎来一个又一个新的高度!



  当天在与360区域负责人的交谈中,恒信贵金属的成绩得到了该负责人的高度赞誉,双方还就未来的深度合作框架、产品创新、营销推广等进行了深度交流,并最终就今后合作框架达成了初步共识。


  此次高调摘下“最具营销力”企业大奖不是终点,而是新的起点,恒信贵金属全体同仁将继续以完美卓越要求自己,在未来的日子里继续向亚洲领先,国际一流迈进。


 



  政策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