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本网公告    收藏本站
    首页  >  企业频道 >   市场营销 > 正文
海尔跨界迪士尼驱动粉丝经济升级

  8月11日,海尔“鲜藏经典乐在奇中”迪士尼主题定制系列冰箱发布会在南京苏宁总部举行,会上推出了海尔迪士尼主题定制系列米奇典藏款冰箱,促进海尔冰箱从情感定制产品向IP粉丝经济的有效转化。为让迪士尼粉丝用户充分享受到专属产品体验,现场还展示了海尔超能陆战队、冰雪奇缘和头脑特工队主题系列冰箱,所有产品于8月18日苏宁易购“全民发烧节”正式上线销售。


  当前家电行业转型升级需求迫切,充分发掘客户需求,推出个性化、高端化的产品已成为大势所趋。一直以来,迪士尼卡通系列产品以其超凡经典的形象和充满趣味的情节深受青年人群欢迎,而海尔推出的典藏系列冰箱不仅拥有米奇专属外形,还在产品功能上基于用户需求实现创新,提升了海尔互联网家电定制产品的价值。


  据了解,海尔迪士尼主题定制系列米奇典藏款冰箱新增多种功能,满足了年轻群体追求品质生活的需求。这款冰箱采用精控干湿分储技术,保湿区可以实现相对湿度达到90%的环境,实现存储水果蔬菜保湿不凝露;真品区的相对湿度可达到45%,为鹿茸、冬虫夏草、茶叶等贵重干货提供了恰当的存储环境,实现了食材的精细管理。除此之外,这款冰箱还采用微风道风冷,智能感应每个隔层的温度,实现定向智能控温,使用多功能变温室能完成5℃至20℃宽幅精确变温,满足年轻用户多样化的食品保存需求。


  作为一名迪士尼的粉丝,张女士在参会之前就购买了一台海尔迪士尼主题定制系列米奇典藏款冰箱:“以前解冻一块牛排要好几个小时,现在通过这款冰箱的超导料理盘可以快速解冻,让我的准备工作轻松了不少。”据现场的海尔工作人员介绍,“除了这些功能,这款冰箱还具有静音、节能、杀菌的功能,静音可达35dB,一天耗电仅0.68度,杀菌率达99.9%。”


  家电市场将全面进入大“IP”时代即粉丝经济时代,海尔推出的迪士尼主题定制系列米奇典藏款冰箱在爆款IP的产品设计、用户体验及使用功能方面的创新,促进海尔以社群用户为交互基本单元,在打通开放性生态圈资源、进军IP粉丝经济迈出了重要一步,更体现了海尔作为行业领导品牌,对家电产品向个性定制化转型升级所起到的不可忽视的推动作用。(刘刚)


 

 



  政策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