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本网公告    收藏本站
    首页  >  企业频道 >   品牌 > 正文
蔡速平:北汽集团坚持走创新驱动发展道路

  近日,2017青年态度·年度车盛典暨首届国际创新创业博览会汽车分论坛在北京举行。本届盛典对2016年中国汽车行业进行了全方位评点,通过专家评委打分以及青年群体问卷调查等环节。北汽集团凭借在自主创新方面的突出表现,荣获本次年度盛典重量级奖项“2016年度创新领导力”大奖,同时,北汽新能源公司荣获“年度新能源企业”奖。


  据了解,本届盛典以“让鲜明的青年主张拥抱创新创业的时代浪潮”为主题,旨在点评在“双创”蓬勃发展并且市场竞争日益激烈的一年,汽车企业紧跟时代浪潮,不断加快技术研发,同时全力推进品牌建设的成果,推动中国汽车产业不断向前迈进。本年度车盛典颁发的每一个奖项不仅代表着时下青年人对汽车产业的意见和呼声,也将影响人们未来的消费选择。


  北汽集团副总经理蔡速平在发表获奖感言时表示,北汽从传统的制造型企业向创新型企业和服务型企业转型,得到了社会各界的支持,同时也为北汽集团的未来发展定下了基调。此次获创新领导力奖,是对北汽集团创新成绩的高度肯定,也是对北汽集团继续坚持走创新驱动发展道路的鼓励和鞭策,它将激励北汽在创新的道路上走的更好、更远、更稳。

 



  政策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