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本网公告    收藏本站
    首页  >  企业频道 >   品牌 > 正文
郎平重磅签约国肽生物 为中国精神代言

  在赛场上,有一种奇迹叫郎平,有一种精神叫郎平精神;在商场上,有一种态度叫国肽,有一种精神叫国肽精神;当奇迹撞上态度,当郎平遇上国肽,释放而出的就是中国精神;1月16日,两个不同领域的巨人终于走到了一起,中国排球第一人郎平正式签约国肽,首次代言胶原蛋白肽品牌,为国民健康证言,为中国精神代言。


  历史见证荣耀,实力铸就辉煌。从中国女排主攻手、到中国女排主教练,从世界女排冠军、到入选世界排球名人堂,从二度出山执鞭国家队、到里约奥运重返世界之巅,毫无疑问,在排坛拼搏了30多年的“铁榔头”郎平,已经成为了一个时代的精神坐标,创造、传承、发扬、诠释着顽强拼搏、永不言弃、坚持不懈、自强不息的中国女排精神。


  就是这样一位体坛“教父”,为什么会在如此之多优秀品牌当中唯独接受国肽抛出的橄榄枝?“其实,我选择国肽的原因很简单,就是‘气场相投’,通过与张恒董事长的深入接触之后,我了解到,国肽集团一贯奉行的‘张弛有道,恒者善行’企业精神与‘顽强拼搏、永不言弃’的女排精神不谋而合,此外,国肽对于健康产品的务实专注、精耕细作、追求极致的工匠精神和品质保障高度契合我本人的人生态度,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我和国肽是一条道上的摆渡人,走在一起自然也是顺理成章。”铁榔头如此描述与国肽牵手的渊源。


  对于邀请郎平代言,国肽集团董事长张恒博士最具发言权:“国肽在选择品牌代言的问题上一直表现非常慎重,但这次第一时间成功邀请到郎平教练代言,充分说明了国肽对于选择郎平代言的高度重视,以及双方的高度默契。郎平代言国肽,完全称得上是‘天作之合’,因为双方不仅心仪已久,更是所有缘分的凝结和契合。女排精神不仅是中国体坛的精神瑰宝,更是中华民族精神和时代精神的集中体现。郎平传承和发扬的新时期女排精神,和国肽追求极致高品质的健康理念高度契合。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不放过每个产品工艺细节的执着追求,在扎扎实实的努力中集聚胜利力量,是女排登顶和国肽铸就品牌辉煌的根本要求和基本动作要领。”


  值得一提的是,在签约仪式上,张恒董事长还现场提出了“要国人强,用国之肽”全新品牌主张,得到了包括郎平教练在场所有人的一致响应认可。郎平表示,健康事业不仅是一个国家走向强大的基石,同时更是建立国民自信的根源所在,习总书记也不止一次强调“没有全民健康,就没有全面小康”,能够代言像国肽这样全心服务大众的国民健康品牌,不仅是我的个人荣幸,更是我向国人传播健康理念的责任和承诺。自己健康是美德,传播健康是功德,我坚信,通过与国肽携手共进,一定能让健康福祉惠及到更多的国民大众。


  对于郎平来说,赛场上赢得的每一分喝彩,背后都是女排队员们辛苦付出的一百分汗水。对于国肽而言,市场上挣得的每一份口碑,背后都离不开国肽人对于健康品质近乎偏执的坚守。郎平代言国肽,意在将国肽集团理念和品牌发展,融入到时代发展的大浪潮之中,在更高、更强、更快的体育精神指引下,让国肽得以重新仰望星空,以一个全新的格局高度,蓄练品牌内功,积淀品牌魅力,全力打造出独属于国肽品牌烙印的“郎图腾”。


  



  政策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