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本网公告    收藏本站
    首页  >  企业频道 >   品牌 > 正文
江汽荣获2016TTA自主品牌两项大奖

  近日,以“质·信的力量”为主题的2016TTA自主品牌车型评选颁奖盛典在北京举行。安徽江淮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江汽公司”,凭借其“敬客经营”的先进理念和市场营销的杰出成绩荣获营销大奖;江汽公司明星车型瑞风S3以其优秀的品质、良好的用户满意度夺得2016TTA自主品牌十佳奖。


  江汽公司获此两项殊荣名副其实。江汽公司坚持敬客经营,把用户需求作为企业的需求,把用户满意作为企业的标杆,扎扎实实推进企业各项管理,不断改进营销工作,做好为用户服务工作,有力地促进了产品销售。


  此次获得十佳奖的瑞风S3车型,是江汽公司近年来新开发的车型。该车采用先进的设计理念,进行优化设计,具有底盘高、视野广、转向灵活、动力充足等特点,填补小型SUV的市场空白,一经投放市场即受到用户欢迎,月销量1万多辆,最高达2万多辆,经常出现供不应求现象。


  江汽公司在产品和营销方面获此两项殊荣,来源于其强大的技术后盾和先进的管理水平。近年来,江汽公司在安进董事长为首的班子带领下,提出并实施“4547”工程,着力推动技术进步和管理创新。


  江汽公司拥有国家级优秀企业技术中心和我国汽车行业惟一的“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并在日本和意大利建有研发设计中心,海外中心与本部中心一起联手,整合全球资源,努力制造世界级车型。中国工业报记者徐斌


 



  政策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