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本网公告    收藏本站
    首页  >  企业频道 >   品牌 > 正文
洽洽食品 小零食的大坚守

  洽洽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传统炒货和坚果,是一家现代休闲食品企业。公司成立于2001年,如今已成为坚果炒货行业的领跑者。这离不开洽洽始终奉行的使命,那就是生产一流产品、塑造一流品牌。不论在工艺上还是在食品管理服务体系,一贯秉承精益求精的理念。洽洽从民族味道的特色出发在小零食领域中开创了属于自己的一片天地,这要归功于洽洽始终对食品匠心工艺的坚守。


  成立十五年来,健全的产品管理体系是洽洽不断发展的核心原因。众所周知,安全,一直以来是食品行业最重要的。为了给消费者带去健康信得过的食品,洽洽食品在发展中摸索并建立了一套自己的管理体系。严格对原料及食品加工过程的控制,让洽洽在不断实践中,在产品的整个设计、生产过程中,设立三道防线:


  第一道防线是对源头的质量安全控制。目前洽洽原料采购基地主要有内蒙、新疆、东北、黑龙江,洽洽充分了解各地区葵花籽的生长成熟期以及其对瓜子质量的影响,同时给予农户葵花籽在收获时的专业知识指导,以便采购部门有针对性的采购优质原料。作为中国坚炒行业的龙头公司,洽洽公司还建立自已的原料种子公司,自主研发原料种子,从而实现产品从源头的研发管控。此外,洽洽在昌吉国家农业科技园区建设农产品原料初加工、仓储、物流基地,引进国内外原料烘干和风选加工技术,力求每一环节都精益求精。


  第二道防线通过严把生产中间环节,杜绝各种可能的食品安全隐患。洽洽严格按照国家生产工艺规范操作,在关键工序的煮制、烘烤、干燥实行自检、互检、专检等环节层层控制,并设立关键危害控制点进行监控。


  第三道防线是成品的控制。随着公司规模的不断壮大,洽洽公司也在不断的优化生产工艺,产品的包装逐渐由手工包装改为自动包装,这样既减少了产品在空气中暴露时间,也减少了产品微生物感染的机会。为了把产品做到极致,洽洽定期将产品送权威检测部门进行型式检验,验证重要指标如添加剂、重金属、微生物等安全性,直到所有产品出厂合格率必须达到100%。


  洽洽食品秉承精益求精的立业原则,以匠心传播快乐味道为使命,在坚果炒货行业树立起品质为先的行业标杆。洽洽先后被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2006-2009年,洽洽品牌连续位居全国坚果炒货协会评选的"全国坚果炒货食品十大著名品牌"之首,荣获了"中国农产品加工企业50强"、"中国食品工业百强企业"、"中国食品工业质量效益先进企业奖"等称号。


  洽洽在严格执行国家食品安全标准的之外,还主持起草了1项国家标准、5项行业标准,并且带头参与制定了国内第一个炒货食品地方标准《炒货食品卫生要求》,负责编制了《坚果炒货工艺师职业标准》,在行业内争做模范带头榜样。


  多年来,洽洽食品始终践行着为消费者服务贡献优质产品,用匠心全方位塑造国际化休闲食品的著名品牌。不断进行产品产业结构的优化与调整。未来,洽洽食品会继续匠心传承,不忘初心。一如既往带给消费者多样化的优质食品,在不断的开拓和实践中坚守食品品质。



  政策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