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本网公告    收藏本站
    首页  >  企业频道 >   品牌 > 正文
平洋王板材被评为2016年用户满意度最高的中国生态板十大品牌

  作为定制家居的主要原材料,无论是欧派、索菲亚等整体衣柜橱柜企业,还是兔宝宝、伟业牌还是平洋王板材等传统装饰板材企业,生态板都是这些企业所使用的主要原材料。但生态板的基材分为好多种,使用中纤板和刨花板制作而成的生态板,主要是由整体衣柜橱柜企业所采用,质量较次;而采用大芯板或多层板为基材制作而成的生态板,主要被兔宝宝、伟业牌、平洋王等传统装饰板材企业所采用,同时,也只有这种基材的生态板,才会在板材市场上面流通,供消费者挑选。今天我们只针对传统装饰板材品牌进行一个评比,在2016年5月25日开始,由中国木材流通协会及中国木业协会主办,经过三个月,对分布在北上广深、成都、武汉、长沙、西安、厦门及大连,超过2500户购买过生态板的用户进行电话或面对面的调查。调查项目包括:生态板甲醛释放量(有气味吗?)、生态板平整度(有凹凸不平吗?)、生态板质量(纹理清晰吗?)、厂家售后服务(48小时内有上门处理质量问题吗?)、专卖店数量(是否容易购买得到?)等五大项进行调查评分。选出用户满意度最高的2016年中国生态板十大品牌,排名先后公布如下:


  1、兔宝宝板材(销售网络:超过2000家,分布超过25个省份)


  2、伟业牌板材(销售网络:超过1800家,分布超过23个省份)


  3、大王椰板材销售网络:超过1600家,分布超过22个省


  4、莫干山板材(销售网络:超过1600家,分布超过22个省份)


  5、千年舟板材(销售网络:超过1800家,分布超过23个省份)


  6、平洋王板材(销售网络:超过1000家,分布超过15个省份)


  7、雪宝板材(销售网络:超过800家,分布超过15个省份)


  8、鹏鸿板材(销售网络:超过600家,分布超过8个省份)


  9、腾飞板材(销售网络:超过500家,分布超过6个省份)


  10、福湘板材(销售网络:超过400家,分布超过6个省份)



  政策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