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本网公告    收藏本站
    首页  >  企业频道 >   品牌 > 正文
麦光无瑕竹纤维纸-打造安全环保无添加家用纸巾领军品牌

  我们都活在一个不安全的世界里,除了无可选择的污浊空气和重金属超标的地下水,还有防不胜防的地沟油、转基因、塑化剂、三聚氰胺、苏丹红、动植物催长激素、农药残毒等等危害,这些几乎每天都会在我们身上发生的不安全事件!我们赤裸裸地被黑心的商家变成了一张行走的“元素周期表”。


  当然,我们也肆无忌惮地向大自然获取我们需要发展的一切。大量的森林遭到了砍伐,当我们都在“霾”怨政府的不作为,是否想过自己的点点滴滴也在破坏整个生态系统?


  然而,高度的关注度也难以阻止民生隐患,继毒奶粉等事件爆发后,毒纸巾事件也在全国各地层出不穷,屡见不鲜。


  纸巾已经如食品一样成为人们日常生活中必不可缺的所需物,据相关数据统计,人平均每天使用纸巾次数高达28次。这其中还有相当大数量被孕婴童使用占据。因此毒纸巾问题的解决更是刻不容缓。


  令人略感欣慰的是,严酷的安全问题已经让不少商家开始严格把关产品质量,保证生产品质的同时,竭力创新,推陈出现,改良传统工艺,让更多的资源得以利用。


  一款名为“麦光无瑕”新型纸巾(竹纤维纸)正凭借“安全,环保,无添加”的产品理念在市场上推广着。麦光无瑕专注于从事的竹纤维纸制造产业,挖掘出竹资源的深层价值,为消费者打造出卓越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当竹纤维纸被越来越广泛利用,人们呼吸着更清晰的空气,让我们的子孙后代能延续生命的奇迹,能在更美好的蓝天下奔跑。


  麦光无瑕竹纤维纸摒弃过去以木浆为原料的传统制造工艺,拯救每一棵可能因造纸而逝的树木,选取川西天然慈竹作为造纸原料,采用100%嫩竹浆制造;利用竹子本身特有的天然抗菌成分--竹琨,实现纸巾抗菌,杀毒;而高品质的生产制造工艺,甚至通过了美国FDA食品级检测、欧盟AP食品级检测,真正达到了食品级的标准;由于竹纤维长而密,制造的纸柔软缺不失韧性;自然柔和的纸巾,更不会有飞舞的小纸屑,从而不伤害呼吸道,因此适用于各种阶层人员,包括孕期女性,生理期女性特别是娇柔而特别需要呵护的婴儿肌肤;在制造过程中,产品本身由于不添加任何对人体造成极大危害的荧光剂、增白剂,因而呈现出竹浆本身柔和的暖黄色,在保障产品质量基础上给人耳目一新的清爽。


  以竹代木,为消费者提供优质且环保的产品,争取优质生活的同时竭尽所能维护生态平衡,力争为维护生态家园贡献出一份力量,这是为之奋斗的不屈动力。


  无法改变不安全的大环境,但可以调整自我,在造纸这小小的领域,做到环保健康安全的极致,选择精致,以匠人之心改变自生的小环境。麦光无瑕希望掀起一阵由竹纤维纸引领的用纸革命。改变国内造纸业乱伐树木、任意添加化学用剂、以次充好的现状,给消费者带来真正给家人收益的良心用品,给消费者该有的一份健康和信任,还美丽家园一片绿色,给未来一束灿烂的光芒,为地球母亲留绚丽的蓝天。


  愿阳光照耀,就有麦光竹纸飘扬!

 



  政策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