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本网公告    收藏本站
    首页  >  企业频道 >   公关 > 正文
“公关轻定制”成中国公关嘉年华热点

  作为中国公关行业最具影响力的顶级盛会,一年一度的“中国公关嘉年华”是中国公关领域展现公关人士风采,促进业内互动交流,深化公关营销正能量的热点盛会之一。日前,以“境界·新升”为主题的2017中国公关嘉年华在北京亚洲大酒店隆重举行。在本次大会上,中国本土最具影响力的营销顾问机构—嘉利智联合伙人、高级副总裁胡国旺先生应邀参会。


  在当日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CIPRA公关公司工作委员会2016年度工作会议上,胡国旺在向业内人士分析了当前公关行业的整体态势和行业现状后,率先提出打造“声量-流量-销量”的全公关生态理念。针对公关行业未来走向提出核心观点——公关的价值转化,他认为,公关行业过去只对声量负责的时代一去不返,未来如何评判价值,取决于通道效率,谁能够在信息碎片化时代抓住用户的时间,并将其转化成有效沟通,是未来几年公关行业面临共同的挑战。


  公关价值转化——建立满足客户“传播即销量”的轻定制营销体系


  变,可以说是近年来公关行业的最大感受。嘉利智联胡国旺先生表示,时代变了客户需求也随之改变,评估传播有效与否的标准,不仅是为品牌形象增值,更要为市场销量加分。衡量维度需以销量和利润为前提,没有前者,品牌美誉度、传播到达率做得再好,也都是无稽之谈。在结果导向的大市场环境下,如何从商业计划、用户传播管理、销售绩效及优化品牌资产等多维度整合出发实现客户对于产品端向消费端的价值转化需求,正是公关行业未来面临的共同课题。


  会上,胡国旺的诸多前瞻性的观点阐述赢得业内人士的共鸣,也正如他分析的那样,在当前市场经济渐缓的格局下,媒体环境转型更迭,市场费用投入紧缩,公关营销声量传播向营销转化的需求日趋放大,价值转型势必成为探索的必然之路。


 



  政策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