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本网公告    收藏本站
    首页  >    机电频道 > 正文
2023年全球潜油电泵电缆市场需求达44亿美元

  国际市场研究机构TMR日前发布报告称,2015年,全球潜油电泵电缆市场规模约为31亿美元,预计到2023年底,这一数据将增至44亿美元,期间年复合增率约为4.7%。


  从产品类型来看,2015年,合成橡胶电缆占潜油电泵电缆市场主导地位,预计这一态势将持续到2023年。根据预测,到2023年底,合成橡胶电缆需求规模约为26亿美元,需求总量超过20万千米。


  报告中认为,海上油气领域对潜油电泵电缆需求增加是合成橡胶电缆需求持续占主导地位的主要原因,其耐高温、耐低温的灵活特性使得合成橡胶电缆颇受市场欢迎。


  从区域来看,2015年,欧洲市场是最大的潜油电泵电缆需求市场,预计到2023年这一市场需求规模将达到27亿美元。值得注意的是,2015年,俄罗斯是欧洲最大的需求国,到2023年,俄罗斯市场需求将持续显著增长。


  从企业来看,普睿司曼、斯伦贝谢、贝克休斯、通用电气油气公司、哈里伯顿、通用电缆以及日立金属等将成为全球领先的潜油电泵电缆供应商。


  与此同时,由于油价下跌,页岩气田部署能力有限,海上勘探和生产预算减少,这可能会抑制潜油电泵电缆市场的增长。

 

来源:电缆网



  政策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