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本网公告    收藏本站
    首页  >    机电频道 > 正文
总投资20亿元的迁安杰普特丝网产业园奠基

  近日,河北杰普特高科技丝网产业园在迁安市经济开发区奠基。以此为标志,一个崭新的金属丝网产业将在这里诞生,迁安转型发展掀开新的一页。


  “项目将建成集研发、生产、仓储、云商、物流配送为一体的全球供应体系,将成为全球新型环保金属丝产销基地。”河北杰普特金属丝网有限公司董事长赵红伟在奠基仪式上介绍说。


  据了解,河北杰普特丝网科技产业园项目计划总投资20亿元,占地580亩,项目引进德国、美国的高科技环保技术和世界最先进的全自动高尔凡丝流水线,已与加拿大等10多个国家达成了产品销售合作意向。项目建成后,年产高尔凡丝可达200万吨、焊接网2000万平方米,年可创产值100亿元,出口创汇5亿美元,税金35亿元,安置就业3000多人。


  当日,唐山市第三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在迁安现场,共有5个项目集中开工,计划总投资33.7亿元,当年计划完成投资9.2亿元。其中包括投资5.8亿元的北京安卓卫生材料及医药用品制造和投资1.1亿元的河北百善药业阳光老人系列药品生产线2个战略性新兴产业项目,投资20.8亿元的河北杰普特高科技丝网产业园和投资2亿元的福安达年产40万吨洁净型煤2个传统产业改造升级项目,以及投资4亿元的正大年产30万吨镀锌方管装备制造业项目。


  今年以来,迁安坚持把招商引资和重点项目建设作为稳增长、调结构、促转型的动力之源,紧紧围绕打造“新型制造业基地和现代服务业高地”的目标,确定了11个立市项目和100个重点项目,截止目前,已有86个项目开工建设。


  市长张淑云在集中开工仪式上表示:“迁安将继续把抓招商、上项目作为头等大事,狠抓责任落实、狠抓工作推进、狠抓建设成效,针对即将进入第四季度的特殊时期,全面启动项目建设百日攻坚行动,对86个在建项目和56个签约项目,逐一定期督导,挂图作战,切实掀起项目建设新高潮。”

 

来源:机电在线



  政策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