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本网公告    收藏本站
    首页  >    海外产经频道 > 正文
Sigma Designs开放Z-Wave互操作层

  向全球领先智能家居标准开放,有望推动协议统一


  美国加州弗里蒙特——


  面向互联智能电视平台和物联网(IoT)设备的智能系统级芯片(SoC)解决方案领先提供商Sigma DesignsR(纳斯达克股票代码:SIGM)今天宣布开放Z-Wave标准的互操作层。Z-Wave公共规范(The Z-Wave Public Spec)允许云服务开发商、网关制造商和技术爱好者在开发智能家居物联网应用中自由使用Z-Wave互操作层。Sigma Designs还公开了两个软件产品的API和新的世界级的Z-Wave S2安全应用框架的全部规范。


  Z-Wave一直是智能家居领域的主导技术,目前全球已有超过5000万可互操作的Z-Wave智能家居设备。Z-Wave互操作层已成为智能家居通信的黄金标准和成功的Z-Wave生态系统的基础。在这个生态系统中,所有产品使用同一种语言,能真正地互相沟通,这允许服务提供商和消费者随意混用任何Z-Wave合作伙伴的任意Z-Wave产品。


  除了开放Z-Wave互操作层外,Sigma Designs还公开了以下规范:


  ·Z/IP(Z-Wave over IP)和Z-Ware(Z-Wave中间件)软件产品的API规范。这两个API是为网关设计的,使得云服务到Z-Wave网关的通信更加透明。Sigma Designs还为这两个API公开了两套实现示例代码。


  ·新的世界级的Z-Wave S2安全应用框架的全部规范。Z-Wave的S2安全框架是业内最强大、最全面的智能家居安全方案。它允许安全专家查看Z-Wave S2安全框架的内部运作,做出进一步的验证或为改进提供重要的反馈。


  Sigma Designs公司Z-Wave业务部副总裁Raoul Wijgergangs表示:“过去4年,Z-Wave Mac/Phy已被国际电信联盟(ITU)采用为G.9959无线电标准。此次公开互操作层,即我们的Z-Wave语言,标志着物联网智能家居标准向着大众化方向又迈出了重要的一步。通过公开我们的规范,我们为希望携手最大最好的智能家居生态系统的各个方面创造了一个资源。我们预计将会看到更多的业内参与和加速开发采用Z-Wave的创新智能家居解决方案,特别是在云和网关领域。”


  创新者将能为OCF、Amazon Web Services(AWS)和基于云的服务开发可以直接连接Z-Wave产品和网关的插件。这将有助于把智能家居同云行动计划和受欢迎的云服务联结在一起,从而扩大智能家居产品的范围,巩固Z-Wave的全面领导地位。自由使用应用层互操作规范还将允许智能家居物联网开发社区深入研究Z-Wave,而不必购买开发套件或签订保密协议。


  OpenZWave负责人Justin Hammond表示:“Z-Wave的智能家居命令类和设备类型是业内最全面成熟的,我对Z-Wave现在开放应用层互操作规范感到高兴。我相信,通过使用这些规范,开源Z-Wave社区将真正繁荣起来,特别是OpenZWave现在将能为开源应用提供完整强大的Z-Wave工具。”


  Z-Wave联盟仍将是Z-Wave品牌的管理人和监管人,负责接纳会员,确保所有产品经过严格的认证才能进入市场。Z-Wave标识是Z-Wave产品正确使用Z-Wave命令的保证。


  了解如何使用Z-Wave公共规范,请点击这里。


  关于Z-Wave


  Z-Wave技术是一项获得国际认可的开放性ITU标准(G.9959)。这项技术是目前市场上领先的无线家居控制技术,全球已有1500多款产品经过互用性认证。Z-Wave标准由Z-Wave联盟代表,已得到全球超过375家公司支持,该标准是智慧生活解决方案的关键支持引擎,适用于家居安防、能源、酒店、办公室和小型商业应用。


  Z-WaveR是Sigma Designs及其子公司在美国和其他国家的注册商标。


  关于Sigma Designs


  Sigma Designs公司(纳斯达克股票代码:SIGM)是支持智慧家居融合的全球领先者。公司主要设计和开发作为全球领先的智能电视、联网媒体播放机、用于智慧家居设备和整个家庭媒体连接等产品的基础的关键半导体技术。了解Sigma Designs的详情,请访问:www.sigmadesigns.com 。


  Sigma Designs、Secure Media Processor和Sigma Designs标识是Sigma Designs, Inc.及其子公司在美国和其他国家的注册商标或商标。本文提及的其他商标是各权属人的商标。


  前瞻性陈述


  本新闻稿包含《1933年证券法》(Securities Act of 1933)第27A条和《1934年证券交易法》(Securities Exchange Act of 1934)第21E条所述的前瞻性表述,其中包括有关Sigma Designs的与Z-Wave品牌和Z-Wave开放规范有关的产品和解决方案的预期特性和效益的表述。由于存在多种因素,实际结果可能会有很大不同,这些因素包括但不限于消费者和客户对新的Z-Wave开放规范提供的特性的接受度,Sigma在目标市场(包括物联网市场)部署其他Sigma产品和获得市场认可的能力,Sigma的开放规范在某些市场与其他类似规范竞争的能力以及Sigma Designs在不定期提交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报告(包括10-Q格式季报)中阐述的其他风险。读者请注意,不要盲目依赖这些前瞻性声明,它们只是根据目前情况做出的预测。即使在本文发布之后发生某些事件或情况变化,或者需要反映出现的意外事件,Sigma Designs也不承担公开发布或以其他方式披露对这些前瞻性声明的任何修订的责任。


  媒体联系方式:


  Mary Miller


  Sigma Designs


  +1-510-897-1069


  Mary_Miller@sigmadesigns.com


  



  政策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