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本网公告    收藏本站
    首页  >    化工频道 > 正文
碳酸酯产业链技术发展论坛将开

  2016第十三届中国碳酸酯产业链技术开发与产业发展论坛,将于12月12日~13日在北京亚奥国际酒店召开。


  本次会议是全国碳酸酯产业联盟召开的第十三次全国性大会,国内外知名专家和企业家将详细解读碳酸酯行业政策,深入分析市场,对相关技术进行深度研究探讨,为企业和投资者在碳酸酯产业的投资决策提供指导,为关注碳酸酯产业发展的上下游生产企业、科研院所、工程公司、贸易公司及相关配套企业等搭建沟通交流平台。


  届时,石油和化学工业规划院副总工程师刘延伟将介绍国内外碳酸酯行业的市场需求,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秘书长刘彦龙解读“十三五”锂电子电池产业的发展现状及趋势,中国涂料工业协会教授级高工刘国杰介绍涂料行业“十二五”运行情况以及行业对DMC应用的预测等。


  会议同期还将召开全国碳酸酯产业联盟理事会年会。会议由中国化工报社、全国碳酸酯产业联盟主办。

 

来源:中国化工报



  政策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