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本网公告    收藏本站
    首页  >    报业信息频道 > 正文
河南日报报业集团再获多项荣誉

  融合创新多成效,又有喜讯南国传。1月7日至9日,第十二届中国传媒大会在广西南宁举办,会议对河南日报报业集团的融合创新发展给予高度评价:河南日报荣获“金长城传媒奖·2016中国十大党报”第二名,河南日报报业集团总编辑王亚明荣获“金长城传媒奖·2016中国传媒融合创新年度人物”,副总编辑肖建中荣获“金长城传媒奖·2016中国广告经营年度贡献人物”。河南法制报荣获“金长城传媒奖·2016中国十大专业报”,河南法制报社社长王庆礼荣获“金长城传媒奖·2016中国传媒融合创新年度杰出人物”。


  中国传媒大会由中国人民大学、复旦大学、北京大学、清华大学、武汉大学等十所国内顶级大学的新闻学院联合主办,旨在表彰过去一年来为我国传媒发展作出卓越贡献的媒体与个人。中国传媒大会是国内唯一汇聚报纸期刊、广播电视、广告传媒、新兴媒体等全媒体领域精英的年度盛会,本届大会以“新技术、新生态、新价值”为主题,到会媒体单位182家,参会人员256人。


  2016年,河南日报在把握正确舆论导向的同时,融合创新发展再上台阶,深受业界关注,被专家学者作为报业融合创新、转型升级的典型案例,各项综合指标在全国报业评比中居于前列。

 



  政策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