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本网公告    收藏本站
    首页  >    报业信息频道 > 正文
河南日报报业集团捧回报业界“奥斯卡”

  河南日报报业集团旗下河南日报、大河报、大河客户端、大河报官方微信分别上榜,在不同领域的媒体矩阵中分别“挺进”全国十强。


  9月7日,被誉为中国传媒市场风向标的“2015-2016中国报刊经营价值排行榜”在南京揭晓。河南日报报业集团旗下河南日报、大河报、大河客户端、大河报官方微信分别上榜,在不同领域的媒体矩阵中分别“挺进”全国十强。其中,河南日报再次荣膺全国省级日报十强第6名,这也是河南日报第七次获得该项殊荣。


  据了解,本次排行榜共评出7个大项、130个奖项。在“全国省级日报十强”中,河南日报入选,排名第6;在“全国都市报三十强”中,大河报入选,排名第7;在“全国报刊新媒体三十强”中,大河客户端、大河报官方微信分别入选客户端类、微信订阅号类全国十强。


  近年来,河南日报报业集团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牢牢把握正确舆论导向,不断推进各项改革创新,加快转型创新步伐,推进媒体融合,开展多元经营,市场公信力和竞争力大幅提高,品牌影响力和综合实力日益增强。报业集团所属河南日报立足报纸定位,实施综合改革,加强活动策划,创新经营思路,实现逆势增长,连续多年跻身全国省级日报十强;大河报在艰难中继续坚守品牌价值,积极探索改转型之路,连续多年入选“全球日报发行百强”和“全国都市报三十强”前十名。报业集团积极推进媒体融合,努力打造全天侯、全媒体、全覆盖的新媒体服务体系。目前,已经形成了纸媒、网站、手机报、“两微一端”、户外媒体的全媒体矩阵,有效地增强了党媒的传播力、引导力、公信力和影响力。


  “中国报刊经营价值排行榜”由中国报刊经营大会组委会联合国家广告研究院青年生态研究中心、中国广告协会报刊分会、清华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央视市场研究股份有限公司、北京电通广告有限公司、清博大数据平台、中国传媒经营网共同完成。榜单以“评价中国报刊经营及其新媒体价值和经营能力,展示中国报刊经营及其新媒体竞争实力,影响和引导广告主和广告公司对报刊及新媒体的投放行为”为目的,由行业协会主导,市场调查、科研学术机构全程参与,历经一年的监测考量评估,是对中国报刊年度经营价值的一次全面评估和权威发布。



  政策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