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克兰方面期待与中企开发当地农业资源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7-04-21





  为与中国投资者携手挖掘乌克兰农业资源潜力,乌克兰当地投资公司、农业企业代表日前在北京举行了专题研讨会,就资源优势、出口趋势、风险防范等话题进行交流。


  据私募基金投资公司西格玛布雷泽总裁迈克尔·布雷泽介绍,如果新技术、配套资金能够应用在乌克兰农业领域,未来该国粮食产量将会达到1.4亿吨,会超越美国成为世界上最大的粮食出口国。乌克兰前农业部副部长、西格玛布雷泽基金会主席鲁蒂斯特卡表示,乌克兰目前对出口农产品没有配额限制。但是政府会和农业企业签订备忘录,以确保乌克兰本国所需的农产品得到足够保障。


  乌克兰第五大农业企业AGROgeneration首席执行官约翰·史莫胡恩介绍道,现在乌克兰暂时不能进行土地并购交易,但是投资者可以以非常低廉的价格租用土地,一般租期在10年以上,最长达49年。

 


  转自:经济参考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 中国助力尼日利亚现代农业建设

    中国愿同非洲毫无保留地转让农业先进适用技术并分享管理经验,鼓励中国企业在非洲开展大规模种植、畜牧养殖、粮食仓储和加工,增加当地就业和农民收入。
    2017-06-02
  • 中国农业成就给非洲带来信心

    联合国粮农组织研究显示,到2050年,世界将需要增加60%的粮食来供应90亿人口。除此之外,全球气候变化、农药过度使用、耕地数量减少等也为农业发展和粮食安全带来巨大压力。
    2017-07-28
  • 中非农业合作向更广更深领域迈进

    中非农业合作向更广更深领域迈进

    在第四届中非农业合作研讨会上,中国农业部党组成员毕美家表示,农业是中非双方共同关注的民生产业,深化中非农业务实合作,对提高非洲各国农业自主发展能力,构建中非命运共同体尤为重要。
    2018-01-25
  • 要市场不要补贴 美国农业补贴计划遭冷遇

    要市场不要补贴 美国农业补贴计划遭冷遇

    特朗普政府24日宣布一项总额最高达120亿美元的农业补贴计划,以援助在美国挑起的贸易争端中受损的美国农场主。但该计划遭到许多国会议员、农业协会代表和农场主们的反对,他们纷纷表示“要市场不要补贴”,
    2018-08-01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