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顺德区对高新技术企业扶持再度加码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7-06-16





  按照《行动方案》,顺德区将根据《国家重点支持的高新技术领域》以及区重点发展的战略新兴产业,开展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库建设。对当年通过广东省科技业务管理阳光政务平台受理、未通过广东省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入库的申报企业,给予补助2万元。对于申报高新技术企业,通过广东省科技业务管理阳光政务平台受理、未通过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或重新认定的,给予扶持金额3万元;通过培育成功出库成为高新技术企业或通过首次认定的给予扶持金额20万元;通过重新认定的给予扶持金额10万元;认定为高新技术产品的将给予1000元/件的奖励。
 
  顺德还鼓励科技园区、孵化器、创业孵化基地制定高新技术企业培育计划,为企业提供高水平、高质量的专业化服务,同时形成有利于科技创业企业快速成长的空间载体。对单个专业科技园区(经科技部门认定)、孵化器、创业孵化基地当年每新认定30家以上、10家以上、5家以上高新技术企业或培育入库企业,分别给予该专业科技园区、孵化器管理机构、创业孵化基地(政府派出机构除外)最高30万元、10万元、5万元的补助。
 
  顺德区将瞄准高新技术产业重点发展领域,针对电子信息、生物与新医药、航空航天、新材料、高技术服务、新能源与节能、资源与环境、先进制造与自动化等领域开展科技招商,对区外高新技术企业(有效期不少于1年)整体迁移至顺德区并完成落户的,给予一次性补助100万元。
 
  除了对于企业之外,顺德区对于高新技术企业的人才也有专门的扶持政策。包括给予每家高新技术企业每年1个申请义务教育起始年级(小学一年级或初中一年级)就近入学的指标。支持高新技术企业研发、管理人才申请享受顺德区人才住房政策。支持高新技术企业高薪酬类及高学历类人才申请享受顺德区人才薪酬补贴政策等。
 
 


  转自:金羊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 余姚念好“四字诀”营造良好品牌发展氛围

    今年以来,浙江省余姚市市场监管局结合“中国制造2025浙江行动”县级试点示范工作,通过宣传引导促意识增强、依法监管促履职到位,念好“四字诀”营造良好的品牌发展氛围。
    2017-05-09
  • 龙岗首设“龙腾计划”10亿元扶持企业

    今年,龙岗区政府对《深圳市龙岗区经济与科技发展专项资金管理办法》进行了修订,扶持力度大幅提高。重点加强对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和战略性新兴产业、未来产业、现代服务业的扶持。
    2017-05-17
  • 天津制造企业享多项减税降费政策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降低实体经济企业成本工作方案》,进一步降低实体经济企业成本,《天津市降低实体经济企业成本2017年第一批政策措施》于日前发布,天津制造业将从中享受到多项政策红利。
    2017-05-22
  • 乌鲁木齐高新区(新市区)出台扶持科技型企业发展意见

    从乌鲁木齐高新区获悉,五月上旬,乌鲁木齐高新区(新市区)出台《关于大力扶持科技型企业发展促进创新创业的若干意见》。
    2017-05-26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