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桐乡设立创业创新服务站服务小微企业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7-01-24





  日前,浙江省桐乡市首家创业创新服务站在濮院毛衫创新园设立,当地的小微企业将得到更好的服务。


  据了解,新设立的创业创新服务站将在濮院毛衫创新园内形成注册窗口、品牌指导站、消费维权服务站等“多点合一”的市场监管服务窗口,为园区内企业配套制定服务指南、扶持政策、方便企业自助办理业务。


  据园区负责人介绍,小微企业是濮院经济发展的一支中坚力量,在促进经济增长、增加就业、促进创业创新等方面具有重要作用。作为濮院毛衫时尚小镇重点建设项目,濮院毛衫创新园是毛衫产业链上重要的小微企业孵化园,服务站将在企业主与职能部门之间架起一座桥梁,为两者提供有效对接渠道,提高工作效率。此外,园区还将切实发挥市场监管职能作用,持续发扬“店小二”精神,为广大小微企业、初创企业提供扶持,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新型供应源,努力为桐乡民营经济持续健康发展营造良好环境。(桐晓)


  转自:中国纺织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