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工商搭建服务平台扶持小微企业发展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7-03-14





  3月8日,记者在沈阳“个转企”及小微企业名录建设工作会议上获悉,今年沈阳将继续大力扶持个体工商户转型升级为企业,并加快推动小微企业名录服务平台的建设,培育个体工商户做大做强,进一步提升我市市场主体的质量。


  推进“个转企”,是扶持具备条件的个体工商户做大做强,推动产业结构、市场主体结构的升级,从而实现我市的经济转型。加强小微企业名录服务平台的建设,是着眼支持小微企业加快发展,提高小微企业“成活率”和生存质量,推进我市营商环境建设,有效解决政策落地的“最后一公里”,扶持小微企业发展的一项重要举措。


  去年,我市通过工商登记制度改革,降低市场准入门槛,推行创业创新举措,“个转企”和小微企业名录建设等工作,有力促进了我市小微企业的快速发展。去年全年新登记各类市场主体10.39万户,同比增长15.67%;全市市场主体总量56.95万户,同比增长13.4%。(记者 吴宏 包晗)


  转自:新华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