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推“精准服务”促企业对接香港优势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7-03-23





  近日,大连市贸促会联合香港特区政府投资推广署连续举办了4场企业对接座谈会,与大商集团、大连海宴堂生物有限公司、大连金玛集团、大连华晨汽车有限公司等22家公司负责人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每家公司未来发展规划,在港开展业务遇到的问题和需要特区政府投资推广署协调解决的事项。


  大连市贸促会有关人员表示,香港市场开放灵活、资本流通顺畅、信息资讯快捷、国际专才充沛,有着较低的融资成本和税率等多方面优势,是内地企业‘走出去’的最佳平台之一。此次座谈会旨在帮助大连市有意在港拓展业务的企业更好地了解香港的营商环境,利用好香港优势。


  推广署总监胡盛龙介绍了香港的营商环境、投资推广署的工作职能和鼓励企业赴港投资兴业的最新政策等,并就企业关心的如何在港设立财资管理中心、内地人士赴港工作的入境安排、企业如何利用香港多样化的融资渠道和税务优势实现“走出去”以及在港设立公司和方法步骤等问题作了耐心解答。


  座谈会针对不同企业的特点和需求,给出了量身定制的解决方案,受到与会企业的一致好评。参会企业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对公司赴港开拓业务提供了很好的帮助和指导。(荣光)

 


  转自:中国贸易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 大连高新园区国税局扶持“走出去”企业发展壮大

    大连市国税局针对“走出去”企业和“一带一路”战略提出了明确的建设意见和工作要求,高新园区国税局始终将服务“走出去”企业作为一项重点工作常抓不懈。
    2017-10-30
  • 2017年大连高新区投入企业扶持资金1.71亿元

    2017年,大连高新区通过各项政策扶持的项目共506项,投入扶持资金1 71亿元,其中,“创新十条”扶持项目86项,扶持资金共计9488万元;“科创工程”扶持项目30项,扶持资金共计600万元。
    2018-01-10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