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仙网联手古井贡推“桃花春曲”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7-03-21





  古井贡、酒仙网战略合作发布会暨桃花春曲上市发布会近日在北京举行,双方首次共同打造的互联网白酒“桃花春曲”正式亮相,这是继五粮液密鉴、泸州老窖三人炫、汾酒优级杏花村、洋河特曲等产品之后,酒仙网再次联手国内知名酒企推互联网定制产品。


  会上,酒仙网董事长郝鸿峰透露,酒业正从营销时代过渡到爆品时代,“桃花春曲”拥有精美的外观,选取优级酒质,传承古井酿造,酒品得天独厚,好的产品加上好的品牌,有望成为下一个新的互联网爆品,这也是酒仙网“爆品思维”在酒业的不断延展。


  安徽古井贡酒股份有限公司常务副总、亳州古井销售有限公司董事长闫立军表示,酒仙网拥有丰富的上下游资源,形成了B2C、B2B、O2O以及品牌运营综合服务等互联网生态圈,同时有专业的产品研发团队和强大的数据挖掘能力,合作有利于双方实现资源的优势互补,有利于双方在产品开发创新、物流服务等方面拓展新的空间和价值。


  


  转自:消费日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