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之美提出"一块抹布"金牌售后理念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7-08-05





  热水器厂商吉之美近日提出“一块抹布”金牌售后理念,即吉之美售后人员外出必带一块干净的抹布,在回访用户开水器产品使用情况后对开水器进行一次保养。据悉,此举也是吉之美通过打造精英售后团队,让用户真正感受到“买吉之美就是买质量,买吉之美就是买放心,买吉之美就是买满意”的郑重承诺。
 
  本着“为顾客提供最满意的产品和服务”的经营理念,吉之美始终如一坚持全程为顾客提供高效、优质、贴心的售后服务:电话咨询、微信问答、现场维修、到位24小时……
 
  “精细化,零缺陷,不制造,不接受,不转出不良品”。在进入中国开水器市场伊始,吉之美开水器就扛起了品质大旗,更为难得的是,其10多年来一直不改初心。作为一家有着十多年发展历史的资深开水器企业,吉之美始终坚持“质量为王”的发展理念,坚持打造质量过硬的产品,把一切行为准则统一到确保产品质量上来。为此,吉之美建立了比国家标准更为严格的产品内部质量控制标准,创造了整套开水器生产科学监控评价体系,形成了从原料到产品一整套都处于受控状态,打造出从开水器立项到合同评审、设计、原料采购、生产制造等多个环节全程化质量管理,从而在产品质量可控标准体系上达到了与国际标准接轨的水平。
 
  在严把质量关的同时,吉之美还提出了“模拟产品真实环境运行”的理念。为应对产品不同的使用环境,吉之美技术人员不仅提高了所有零部件的选购标准,而且将组装好的整机产品进行长达30天的盐雾、老化等试验,以此验证整机装配后的使用寿命。依托自身对开水器质量的苛刻要求,彻底颠覆了开水器只能使用两三年的惯例,使开水器使用寿命全面升级,与家电标准同步,使用寿命长达8年。在业内对开水器产品寿命试验缺乏相关认识时,吉之美开创了国内通过模拟各种恶劣环境测试开水器使用寿命的先河。开水器产品使用寿命的提升,不仅成就了吉之美开水器自身的高品质,还带动全行业为用户提供更可靠、耐用的产品使用体验,奠定了吉之美在开水器行业的品牌地位。
 
 
 


  转自:中国质量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 九牧服务创新为客户创造价值

    九牧厨卫股份有限公司客服中心业务部高级经理饶铁山在第八届全国售后服务评价活动发布会暨服务认证发展论坛上表示,低水平的服务已难以满足消费者的需求,会制约卫浴行业的发展。九牧通过为客户创造增值服务,驱动服务创新。
    2017-10-19
  • 海尔全国推流动服务站 率先破解行业三大难题

    海尔全国推流动服务站 率先破解行业三大难题

     基于社群资源整合创新的2018年智慧服务升级战略,持续完善物联网时代链接用户服务需求、创造全流程最佳用户体验的智慧服务生态。作为此次战略升级的核心,海尔正式推出了家电服务行业首个流动服务站
    2018-03-30
  • 力帆在俄罗斯两城市再推共享汽车服务

    力帆在俄罗斯两城市再推共享汽车服务

    据力帆集团俄罗斯代表处消息,力帆共享汽车服务将在俄车里雅宾斯克和叶卡捷琳堡开放,届时将有200辆力帆X50型轿车待租。
    2018-05-10
  • 一汽解放:开创优质服务新局面

    一汽解放:开创优质服务新局面

    面对如此激烈的市场竞争,一汽解放之所以能够持续领航,离不开完善的服务。在服务需求日益突显的今天,一汽解放有的放矢,以优质的服务取信于用户,以真挚的感情打动用户,将“感动服务”打造成响当当的金字招牌。
    2018-06-07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