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龙跨界营销拉开空调行业旺季大战序幕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7-06-20





  面对进入竞争红海的空调行业,品牌商如果没有出奇制胜的营销招数,很难谋得突破性发展。日前,科龙空调连发营销大招,通过跨界合作进行营销形式、产品、品牌三大层面的整合推广,拉开空调行业旺季大战序幕。
 
  当日,在北京科龙空调正式与《春风十里不如你》电视剧片方签约,成为战略合作伙伴,同时与北冰洋汽水达成战略合作意向。两场大手笔、突破性的跨界合作,为空调行业旺季拉开序幕。《春风十里不如你》电视剧因其演员阵容、原著影响力等,目前已未播先热。通过与青春题材电视剧合作,科龙空调拉近与年轻用户的距离,获得品牌价值的认同。当天,科龙空调同步发布了《春风十里不如你》战略合作款空调,并将后续推出主题推广活动、衍生品礼包等,在线下、线上同步开展借势娱乐营销。北冰洋是国产汽水中的经典品牌,此次科龙空调与北冰洋达成战略合作意向,将通过渠道、资源共享及推广活动的互动合作,形成品牌合力,为均处于旺季市场的双方创造更多市场空间。在签约仪式上,科龙打造出的《春风十里不如你》电视剧战略合作款空调成为亮点,战略合作款包含“静美人”、“金镶玉”、LV三大柜挂系列。(文编)
 
 
 


  转自:中国电子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