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太乐拓展国际营销渠道 圆“鲜满天下”梦想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7-06-19





  30年间,借助于改革开放的契机,太太乐让中国人从不吃鸡精到普及化使用,达成了“让十三亿人尝到更鲜美的滋味”的初级阶段目标。如今,乘着“一带一路”的东风,太太乐再创新思路:立足自身优势,培育对口产品,发展海外市场,圆“鲜满天下”的梦想。
 
  目前,太太乐年产销量在18万吨左右,并出口至美国、加拿大、日本、中东等国家和地区。通过十几年在国际市场的辛勤耕耘,“太太乐”品牌在北美华人中家喻户晓,在日本及东南亚市场已具有广泛的知名度。印尼市场经过8年的不懈努力,目前蘑菇精产品出口已初步形成规模,今后将力争30%左右的年增长率,其他产品如鸡精、蔬之鲜等也在不断稳步增长中。经过近两年的努力开拓,马来西亚市场也已有明显起色。
 
  据了解,未来,太太乐将依托“一带一路”,进一步拓展在沿线国家和地区的布局,构建新的战略支点。针对泰国、柬埔寨、越南、菲律宾市场,公司为每个地区都制定了年度小目标。
 
  随着新亚欧大陆桥的通车,在铁路沿线国家,太太乐做了针对性市场开发计划,希望通过货运代理公司寻找沿线国家的客户,建立和拓展国际营销渠道。太太乐还将加快市场考察和市场建设,重点布局俄罗斯、哈萨克斯坦等国家,构建新的海外战略市场。
 
  从市场现状看,复合鲜味调味料在国际市场更多还是空白。为让世界了解鲜味,目前,太太乐已编写出一本鲜味科学专著,并正在筹拍《鲜味的秘密》6集社会人文纪录片,这些都将被翻译成多国语言,在更多国家进行广泛的鲜味科学知识普及。太太乐计划举办第六届国际鲜味科学研讨会,届时将邀请来自多个国家的名厨、专家学者、国际采购商、食品类媒体记者等,他们都将成为中国鲜味嫁接海外市场的宣传桥梁。(袁方)
 


  转自:中国食品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 太极集团有序营销试水 一年销售额超过10亿元

    有序营销战略共分为“太极集团→省级总代理商→二级经销商→零售终端”四级,各级权责明晰。太极集团作为生产企业,将产品的省级经销权拍卖给省级总代理商,为他们供货并提供专业的培训服务。
    2017-04-10
  • 拒绝传统,荣耀408背后的营销新图谱

    这个四月,被荣耀408狂欢节嗨翻了天,“拒绝传统”成为年轻人的新理念。从大数据分析可以看出,用户对明星单品的喜爱程度超出预期。荣耀Magic因搭载人工智能系统被用户亲切的成为“懒人神器”
    2017-04-11
  • 凤凰网张炎:用技术和内容驱动营销创新

    互联网时代的时间碎片化,让大众的媒介使用变得更加多元、分散,对于广告乃至“被营销”的容忍度也越来越低。如此背景下,“抢夺用户时间”成为了诸多媒体平台证明自身价值的方式;
    2017-04-21
  • 百年人寿推出爆款小游戏 全线挑逗你的运动神经

    日前,百年人寿2017年“全民健身季”低碳公益活动在世界地球日正式启动。为了打造一场时间贯通春夏、覆盖线上线下的全民健康盛宴,百年人寿在全国各地积极组织特色健走的同时,也强势推出了一系列精彩纷呈的线上活动。
    2017-05-03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