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新能源推出“智爽一夏·惠享生活”服务活动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7-05-31





  夏日来临之际,为让车主在夏季清爽启程,北汽新能源再次面向其旗下全系车型,推出了“智爽一夏·惠享生活”夏季专属服务活动。
 
  作为已累计售出新能源汽车近10万辆、转介绍率高达70%的中国纯电动汽车领航者,北汽新能源“智·惠·管家”服务体系有何独到之处?
 
  活动期间,北汽新能源为车主提供了免费的空调系统全方位检查,以及多达22项的安全系统检测,力图全面保持车辆良好的运行状态,保障车主夏日用车的舒适及安全;同时,活动期间,凡预约进店的客户,均有机会领取实用又贴心的汽车精品套装。
 
  此外,北汽新能源还将在活动期间对客户进行主动回访,了解消费者的实际用车体验,为产品的后续改进提供依据。
 
  作为新能源汽车行业内的第一个服务品牌,北汽新能源推出的“智·惠·管家”聚合了强大的充电资源和售后服务资源,是一个以O2O模式打造的领先的售后服务体系。
 
  “智·惠·管家”由“智能服务”、“普惠服务”和“管家服务”三大板块构成。其中,“智能服务”是包含购车无忧、充电无忧等在内的一站式解决服务方案;“普惠服务”为消费者量身定制了多项服务承诺,从购买、安装到使用保养,打造了全生命周期的主动式服务。北汽新能源所承诺的“3年或12万公里”保修,是国家“3年或6万公里”三包要求里程的2倍。而“管家服务”更是为用户提供的远程监控、车辆诊断及主动关怀服务,特别是独家推出免费24小时救援服务,是一种区别于传统“车主寻售后”的主动式服务。
 
  在此体系下,北汽新能源的全媒体客户互动中心更是斩获了素有中国客服与联络中心行业“奥斯卡”奖之称的“金音奖”金奖。同时,北汽新能源已经连续两年获得中国质量协会新能源汽车用户满意度指数第一名的荣誉。
 
  强大的全生命周期的主动式服务体系,让北汽新能源成功俘获了一大批“回头客”,为企业带来了高达70%的转介绍率。(北新)

 


  转自:中国工业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 北汽新能源体验营销升级 36城接力试驾

    北汽新能源体验营销升级 36城接力试驾

    3月12日,“EX5聚智行远·36城接力试驾—曲阜站”开启。此次EX5曲阜站试驾可谓“文化之旅”,从古时鲁国国都、孔子之乡——曲阜发车,中转泰安,最终抵达齐文化的发源地淄博,途经城市道路、高速路、国道、乡村道路等多种综合...
    2019-03-14
  • 北汽新能源发布全球首个5G技术平台IMC

    日前,北汽新能源ARCFOX品牌发布了全球首个商业搭载5G技术的平台--IMC智能模块标准架构,以及基于用户体验的生态营销模式。基于IMC架构,在未来2020年至2021两年内,ARCFOX将推出六款产品,包括ARCFOX-GT赛道版、ARCFOX-GT街道...
    2019-05-07
  • 威马汽车寻光北极冰屋活动即将全国展开

    威马汽车寻光北极冰屋活动即将全国展开

    威马汽车寻光北极冰屋不仅是首款量产车EX5在全国范围内启动的一场科技与环保并举的展示,同时也是该公司运用“人、货、场”的全新零售逻辑打造新零售体系的一次重要实践。
    2018-08-21
  • 《走进昔日战场,对话国家英雄》主题活动新闻发布会在京召开

    (发布会现场) 10月14日,由中国传媒社策划、发起、组织,中国人生科学学会、中国传媒社等联合主办,北京龙纹传媒有限公司、浙江龙策影视文化有限公司等联合承办的《走进昔日战场,对话国家英雄》主题活动,在全国政协...
    2018-10-15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