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环境电器携手辣妈直播,燃爆418新品大促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7-04-20





  “辣妈”是时下新生代的形象,它是健康,乐观,积极,向上妈妈形象的代名词。作为辣妈,不仅要有光鲜亮丽的外表,还要对育儿有自己的一套方法。借助当下辣妈热潮,美的环境电器在4月18日携手网红辣妈玩转直播,更在天猫、京东两大平台进行优惠促销。直播期间邀请人气辣妈和萌宝与网友面对面分享经验,现场互动教学让粉丝大呼过瘾。短短一小时,直播的观看量就突破了138万人次,点赞数更是达到惊人192万次。


  辣妈现场示范,美的“静柔baby风”吸粉无数


  直播现场惊喜不断,美的环境电器发挥“敢玩”的风格,让辣妈现场给萌宝打扮各种不同风格的穿着,引得粉丝惊叹不断,纷纷留言大赞辣妈有秘诀,表白萌宝。


  除了萌宝诱惑,辣妈主播在宝宝用品选购上也给出了独家的建议。特别是针对即将到来的夏天,在给宝宝选用降温神器时,辣妈给一众关心孩子的妈妈们推荐使用具有“静柔、baby风”的美的变频风扇。从直播的留言中可以得知,广大用户对市面上风扇出风粗糙、噪声大、档位少等问题不满,无法满足妈妈对宝宝照顾的需求。所以直播中美的变频风扇以其“静柔baby风”的独特优势获得广大用户的点赞。在辣妈主播分享产品的同时,边看边买的人数随着直播的进行持续上升。


  直播过程中,辣妈主播还积极与粉丝进行互动,期间频频派发优惠券,更送出明星同款的美的变频风扇新品,满满的福利让直播间的粉丝们惊喜不已,更是直接触发了消费者的购买。


  紧跟时代与用户需求,美的风扇用品质说话


  美的环境电器携手人气辣妈奉上这场精彩的直播盛宴,不仅让更多网友学到了实用的辣妈技巧,更以娱乐直播的方式向广大网友介绍了美的变频风扇的极致体验。同时,美的环境电器更是大手笔为此次新品上市投入了各种优惠促销,不仅在直播中送出高额的优惠券和新产品,更是在天猫、京东两大旗舰店里推出了各项极具诱惑力的促销优惠,让消费者们感受到了品牌的诚意。


  风扇作为大众家电,随着新时代消费者观念的转变,人们对于选购风扇的标准,已经不仅局限于单纯的送风纳凉功能,还对产品的健康、噪音等方面提出了更高标准的要求和精准化的需求。面对日益升级和多元化的消费需求,美的风扇始终坚持从用户体验出发,紧跟时代需求,不断创新产品,不仅为用户带来极致的柔风静音体验,更是通过优质的产品向广大用户提倡一种舒适的生活方式。


  在产品新品不断涌现的今天,美的风扇在消费者和市场的双重高要求下,不断推出极致好产品,用创新的方式引领消费者的潮流、用真实的钜惠回馈消费者,从而获得广大消费者的青睐。



  转自:中国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 美的空调"大闹"火焰山:吹出中国制造的实力和底气

    近日,美的研发团队赴新疆实地检测舒适星柜机挂机、制冷王挂机柜机运行情况,与《西游记》中铁扇公主的芭蕉扇一比高下。
    2017-08-21
  • 美的113品牌日引领高端竞争 国民家电迎来2.0时代

    国民品牌正在迅速涌现,美的凭着过硬的创新能力,赢得国民的消费投票,赢得国际的尊敬与肯定。且看11 3美的品牌日带来的全新消费潮流,中国家电正在开创最好的黄金时代。
    2017-10-24
  • 美的冰箱“微晶一周鲜”全球首发

    美的冰箱“微晶一周鲜”全球首发

    1月12日,美的冰箱在北京以一场冰川艺术秀的形式,全球首发重磅保鲜科技——微晶一周鲜,其2018年首款战略新品BCD-630WKGPZV也领“鲜”登场,打响了美的冰箱2018年科技领先和产品升级的第一枪。
    2018-01-25
  • 美的厨电玩转厨房智能

    美的厨电玩转厨房智能"新四大发明"亮相AWE

    3月8日,美的厨电在AWE2018上匠心打造厨语Lab,以最强“新四大发明”构筑了特色鲜明的四大主题体验馆,营造出高端生活方式的未来厨房,吸引了众多现场观众的驻足观赏。
    2018-03-15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