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动出击 志高成2017空调业最火品牌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7-04-18





  立春后,志高空调在全国各地举行“春雷响,战鼓催”为主题的春季开盘启动会。志高集团掌舵人李兴浩更走访全国多地,亲自督战,极大地振奋了志高各级渠道商的士气,再度引领2017年空调市场的竞争风向标。


  在带队抵渝、布阵重庆时,李兴浩肯定了过去一年志高空调国内营销逆势增长、创下空调上墙量历史最高纪录的骄人业绩,并就当前志高国内营销市场所面临的挑战、应对策略以及今后的经营思路等内容,向与会成员作了重点阐述。


  对于即将进入国内销售旺季,李兴浩表示,志高将全面推进“阿米巴”经营模式,以“层层一把手,个个责任人,全面数据化管理”的高效经营体系打造更优质的平台,同时继续完善产品布局,以智能、高端、品质为主线全面引爆市场,以“提效率、优质量、扩规模、增利润”为目标,力夺旺季销售的全面胜利。


  实际上,开春伊始,各空调品牌都在紧锣密鼓地竞相部署接下来销售季的战略方向,积极备战旺季,而志高始终抢跑在第一线。正如李兴浩所言,对市场的快速反应能力一直是志高的强项,只有尽早取得市场主动权,主动出击才能更早的抢占2017旺季先机,实现市场的领跑。


  秉承李兴浩“打一场快节奏战争”的原则,志高接连发起春季攻势,持续在北京、陕西、河北、深圳、江西、东莞等全国各大区域打响开盘战,成为2017年空调行业春季开盘最火的品牌,“霸屏”了整个家电圈。


  从各地开盘的现场可以看到,多地出现排队打款、争相抢货的盛况,商家的热情被彻底点燃。


  回顾志高近年来在空调行业的一路崛起,无疑为其各级渠道商在区域市场“开疆拓土”提供了坚实的后盾。从携手巨星成龙,产品落户巴西奥运村,广告登陆纽约时代广场,再到全球客商会议走出国门,中外空调擂台赛夺多项桂冠等,使得志高产品的客户价值不断提升。特别是2016年下半年以来,志高领跑全行业平均水平的稳健增速赢得了行业的广泛关注。而志高推行的“双扁平”管理模式,有效实现了经营最大化和成本最小化,也大幅拓展了经销商的销售规模和利润空间。各项优异的成绩单,使志高赢得了商家的追捧和认可。


  2017冷年伊始的涨价潮以及2017年闰六月全国性天气暴热概率将超过80%的预测,使2017年受夏季高温以及房地产市场升温双重利好的空调市场备受嘱目,今年或将是空调行业的大年。如此一来,对于“看天吃饭”的空调行业而言,2017年无疑有着很大的赢利空间,提前通过会议锁定并聚焦各级经销商的资源,就等于提前掌握了旺季市场的主动权,提前分得旺季市场的一杯羹。


  志高“春季攻势”战略其实远不止于此,为必须摆脱同质化、跟风的竞争困局,志高通过驾驶智能化、高端化、全球化战略转型的“三驾马车”,在严峻的竞争中锤炼出了价值竞争的铁拳:以智能王系列、工匠大师精品系列上演高端产品二重奏,打造产品领跑双驱动,将空调的品质、价值、体验推向一个崭新高度;此外,以海外市场成为自身腾飞的助力器,开拓增量市场的宽度。加上围绕产品品质和售后服务推出的“全民体验计划”,志高成功拿下了新一轮价值竞争的头筹。(彭贺)


 


  转自:消费日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 志高全球客商大会在印尼巴厘岛召开

    11月3日,以“携手共进全球共享”为主题的志高全球客商大会在印尼巴厘岛召开。这是志高继2017冷年中东迪拜会议之后,第二次移师海外举办全球客商大会。
    2017-11-21
  • 成龙倾情代言 志高领衔空调业巨头年终大战

    成龙倾情代言 志高领衔空调业巨头年终大战

    成龙作为志高空调的品牌代言人,其专注、敬业的标签与李兴浩带领下的志高多年来所推崇的“工匠精神”完美契合,在业内也一直盛传着两位“大哥”惺惺相惜的奇闻趣事。
    2017-12-27
  • 奥克斯空调倾情演绎“梦想三部曲”

    奥克斯空调倾情演绎“梦想三部曲”

    金秋九月,品牌微电影《我,不止于我》热映、2018校招——为你骄“奥”的上线以及“教师节感恩钜惠”促销活动的启动,组成了奥克斯“梦想三部曲”,开启了不一样的“开学季”,不仅为用户带来满满的正能量,还有丰厚的购机...
    2017-09-13
  • 十月风采,奥克斯再掀行业风云

    奥克斯集团董事长郑坚江曾表示,奥克斯在未来3年时间里,将在智能工厂建设上再投资100亿元,继续新建2-3个工业基地,打造成为空调产业智能一体化的知名企业。
    2017-10-27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