郎平“联姻”国肽生物 用健康传递女排精神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7-02-06





  一把铁榔头,点燃几代人热血青春;一杯自然肽,唤醒无数国人健康梦。日前,当今排坛第一人“铁榔头”郎平与国内肽健康产业领导品牌国肽生物成功“联姻”,正式成为其品牌形象代言人,用自己的态度,为健康代言,用健康传递女排精神,携手共筑健康中国梦。


  郎平,坚不可摧的铁榔头,铸就体坛传奇的精神瑰宝。女排里约再次夺冠之后,国际奥委会官方微博配文写道:在中国体育史上,几乎从来没有一个人能连续30年受到几代人近乎疯狂的顶礼膜拜,只有郎平做到了。是她,在球员时代带领中国女排走向五连冠;是她,在执教时代率领中国女排重返世界之巅;同样是她,向全世界定义了“顽强拼搏、永不言弃、坚持不懈、自强不息”的中国女排精神。毫无疑问,女排精神已经成为了中国体育事业的一面旗帜,而郎平就是这面旗帜的灵魂奠基人,近30年,中国排球取得的所有荣耀,几乎都和这个女人息息相关。


  国肽,有肽度的健康专家,肽产业的领军者。在中国大健康产业腾飞之时,国肽生物以黑马之姿脱颖而出,用了短短7年时间,一跃成为中国胶原蛋白肽行业的执牛耳者,既在意料之外,又在情理之中。秉承着“张弛有道,恒者善行”的企业精神,国肽生物立足科技创新,用匠心打磨产品口碑,用恒心塑造品牌形象,用实力奠定行业地位。在“健康中国”战略的号角吹响之际,国肽生物率先用实际行动助力国民健康,以服务大众健康为根本出发点,凝聚产业力量,树立品牌标杆,提高国民健康意识,为打造“健康中国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


  看似两个不同领域的巨人,就这样被一股无形的力量牵引着走到了一起。作为中国正能量的最佳演绎者,郎导不仅倾注心血于体育事业,仍不忘关注国人的健康。30年的球场生涯让身为“铁榔头”的郎导收获美誉的同时也收获了一身伤痛,对于“健康中国梦”的美好愿景,郎导也想贡献自己的力量,让更多的人意识到健康的重要性。此次牵手国肽,可谓是双方的“情投意合”,国肽对于健康产品的务实专注、精耕细作、追求极致的工匠精神和品质保障赢得了郎导的信任,商场如战场,专注、拼搏、坚持才能立于不败之地。


  对于郎导的认可,张恒董事长激动的表示,感谢郎导赋予我们的女排精神,正是在女排精神的这种强大的生命力和感召力的指引下,国肽才能有今日的辉煌成就。此次国肽与郎导的成功“联姻”,不仅是赋予了国肽品牌更深层次的精神内涵,更圆了我儿时的梦想。张恒董事长也强调,郎平教练奠定的女排精神是理想与实干精神的完美统一,是坚持不懈和自强不息的完美诠释,弘扬女排精神对于当下国肽生物的长远发展极其必要。国肽生物用自身实践充分证明了,只有脚踏实地、顽强拼搏、团结协作、永不放弃,企业才能由小到大,由弱变强。正如国肽的企业精神“张弛有道,恒者善行”,又何尝不是女排精神的全景体现。依靠顽强拼搏,国肽生物才能在激烈的行业竞争中脱颖而出;坚持品质为先,国肽产品才能做到市场上有口皆碑;秉承诚信经营,国肽品牌才能铸就无限辉煌;


  从“铁榔头”到“郎图腾”,尽管岁月如斯,但郎平依然是体育精神领袖的最佳担当;从“拓荒者”到“引领者”,尽管行业变迁,但国肽生物依然不负初心砥砺前行;两者的跨界牵手,既是缘分使然的现实选择,同时也是理念高度契合的历史必然。路漫漫其修远兮,传奇之路仍将继续,在铺就健康中国的光明大道上,国肽精神和女排精神将完美融合,共同铸就美好未来。




  转自:中国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