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大电影,广东盐业开启品牌营销新模式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7-02-17





  2017年1月1日,国务院《盐业体制改革方案》正式实施,以确保食盐质量安全和供应安全为核心,在坚持食盐专营制度的基础上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广东省盐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盐集团)积极应对,与电影《完美有多美》合作,率先开展“粤盐”品牌营销,推广“粤盐”关爱民生、保障安全的核心价值。


  勇于担当,广东盐业积极应对盐改


  国务院《盐业体制改革方案》公布以来,广盐集团积极配合政府部门,将推进盐业体制改革的责任担当放在首位,努力克服自身困难,协同推进,得到广东省委省政府及相关部门高度认可,赢得了省委省政府确立广盐集团为广东省食盐市场主渠道、主力军地位,赢得了各地方政府和各职能部门的大力支持。


  广盐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广东省盐务局局长吕永钟强调,全省要用市场意识的觉醒、市场能力的提升、市场手段的运用来完成省委省政府交予的任务,成为广东省食盐供应的主渠道、主力军,确保亿万居民的食盐质量安全和供应安全,以国有企业的政治责任担当起改革责任、社会责任、经济责任与发展责任,把“粤盐”品牌打造成食盐行业的综合服务商、食盐安全的保险商和产业链条的品牌背书商,成为强势、放心、安全品牌,做到“以盐为基、以盐带路、严把盐关、广开盐路”,落实“健康生活从粤盐开始”的理念。


  借力大电影IP,全面开启粤盐品牌宣传


  根据社会发展、消费转型以及广大民众愈来愈关爱家庭,关注生活,电影院线又回归成为传播信息、传递理念、传承教化的重要平台。作为服务广东人民66年无安全事故的国有食盐专营企业——广盐集团在新的市场竞争和政策环境下,于2017年盐改方案正式实施后,适时实施了一系列“强品牌、增品种、提品质、优服务”的市场运作。


  电影《完美有多美》对于人生、选择、金钱、幸福的探讨,将激起人们对什么才是真正幸福的思考,需要追求完美,也要珍惜当下。“粤盐”品牌守护广东人民食盐安全,66年来无安全事故的成绩是基于对产品品质的完美追求。盐是百味之首、生命之源,食盐是小产品、大民生,千秋功业一粒盐、事关家庭每一天,它和空气和水一样不可替代,但是平时大家都忽略了它的价值,其实食盐对我们的生活、对我们的健康十分关键。由于理念的契合,让“粤盐”品牌和《完美有多美》牵手合作,希望通过宣传让大家关注食盐安全,关注家庭健康。


  电影《完美有多美》即将在2017年2月17日全球首映,届时,广盐集团还将有哪些宣传推广的创举呢?敬请期待!




  转自:南方企业新闻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