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2017年新征程 奥克斯温情感染亿万用户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作者:曾樱紫    时间:2017-03-01





  2016年,空调企业奥克斯一路奔跑,创造了电商量额双双第一、内销出货增长率第一、外销出货增长率第一、全年互联网电商占比第一等四项战绩。在大步向前的同时,奥克斯2017年春节前后,在机场、高铁站等地投放了“有家的地方就有奥克斯”的形象广告,出品微电影《树洞的秘密》以及赞助大电影《决战食神》,将温暖传进千家万户,温情感染亿万用户。


  温情传递 有家的地方就有奥克斯


  2017年春节前夕,奥克斯持续在国内各大机场、高铁站投放“有家的地方就有奥克斯”广告宣传牌。不同以往,在鸡年春节到来之际,奥克斯还启动“奥克斯陪你回家”活动,踏上高铁列车,为归乡游子提前送上新年的祝福和“年货大礼包”。


  1月9日活动当天,在北京南—南京南以及南京南—宁波的高铁上,奥克斯工作人员带着暖心年货及对返乡游子的温暖祝福,踏上了这趟承载游子返乡的高铁列车,将精心准备的年货送给每位乘客。而由奥克斯空调联合本来生活网推出的互动抽奖H5,上线24小时便引发近10万网友争相参与,上万份年货大礼包一天内被抢空。


  跨界新领域 打造有温度的营销策略


  2016年,奥克斯更是首次跨界影视圈,出品了暖心微电影《树洞的秘密》,唤醒公众内心的爱和关爱,唤醒忙碌中的人们用心关爱家人。数据显示,此次微电影传播覆盖了腾讯、优酷、乐视、搜狐、爱奇艺、今日头条、微博、秒拍、微信等九大平台,视频上线一周内,全网累计播放量超过1200万次。


  在电影跨界上,奥克斯空调还携手英皇娱乐,共同推出了暖心美食大电影《决战食神》。电影于2月10日在全国各大院线上映,由众多大牌明星精彩出演,用欢乐与温暖收官春节档。


  为回馈消费者的支持,奥克斯携手电影《决战食神》推出了“奥克斯空调食神争霸赛”的互动H5,免费送出2017张《决战食神》电影票。


  温暖不止步 2017奥克斯闪耀世界


  在迎来2017年农历春节的当天,奥克斯还在美国纽约时代广场向全球人民拜年,把温暖传递给世界。


  站在2017年家电行业的新起点上,奥克斯将继续以“传递温暖”为营销策略的主题,以切实“关怀消费者”的营销理念,持续树立真诚、暖心的企业形象,获得消费者信任,从而为奥克斯创造更强大的品牌号召力。根据规划,奥克斯力争在2020年实现“千亿市值、千亿规模、百亿利润”的战略目标。(曾樱紫)


  转自:中国高新技术产业导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