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寿花金胚玉米油铸就中国味道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作者:马永刚 王佳颖    时间:2017-03-03





  以“还原经典作品中的美食,品读中国文化的韵味”为主题的《中国味道—味道博物馆》,已于2017年春节期间在央视综合频道贺岁开播。长寿花金胚玉米油成为该节目指定用油是长寿花品牌实力和影响力的最好体现。


  创新造经典优“油”得自然


  央视CCTV-1《中国味道》选择牵手长寿花,更重要的是看中长寿花玉米油的行业地位。作为国内著名玉米油生产企业,山东三星集团在中国玉米油的发展史上占有重要地位,是镌刻在中国粮油历史上的一颗璀璨明珠。随着玉米油生产规模的不断扩大,山东三星集团玉米油生产的深加工能力大大提升,在国内牢牢地占据领先地位,目前已成为名副其实的全国大规模专业生产和出口玉米油的行业龙头企业。


  金胚护航铸就美味


  山东三星集团在东北、内蒙、华北等黄金玉米带,建立原料生产基地,采用获得国家专利技术的“金胚12道”独创技术护航。长寿花金胚玉米油选用独有的“金胚”原料,每一颗长寿花金胚胚芽都选取阳光照射充足、汲取珍贵黑土养分,籽粒饱满、营养丰富的金胚原料,所以说不是所有的胚芽都是金胚胚芽。


  好油铸就中国味道品牌提升中华自信


  长寿花之所以能和《中国味道》牵手,来源于长寿花对自己更高标准的要求。长寿花是国家玉米油产业研发基地,是玉米油系列国家标准制修订基地。长寿花拥有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CNAS国家实验室等行业最前沿技术平台。


  以“讲好中国故事、弘扬文化自信”为主线,《中国味道—味道博物馆》是央视倾力打造的一档精品美食文化节目,是一场精彩绝伦的美食盛宴、文化盛会、视觉盛典。长寿花金胚玉米油此次牵手《中国味道—味道博物馆》,成为节目指定用油,背后是双方对品牌内涵和价值的相互认同。《中国味道—味道博物馆》通过还原经典作品中的美食,品读中国文化的韵味,增强文化认同,提升中华自信。而长寿花金胚玉米油,二十多年匠心打造,苛刻追求,从创新到传承,只为镌刻营养健康经典的中国味道,提升国人生活品质,用品牌造就中华自信。


  长寿花金胚玉米油与央视《中国味道—味道博物馆》强强联合,让更多的消费者了解长寿花,为百姓的日常饮食带去更多健康,用优质粮油酿造“中国味道”。(马永刚 王佳颖)


  转自:中国食品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