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电企业构建转型新通道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7-03-07





  近些年来,奥克斯作为空调行业的品质标杆,在社会各界不断获得各项荣誉,拥有着良好的品牌美誉度,深受消费者青睐。同时,作为行业新风尚的领导品牌,在互联网化的大背景下,通过异业联盟、跨界合作等创意营销,奥克斯更是收获大批年轻“粉丝”。


  近日,由叶伟民执导,葛优、谢霆锋、郑容和、唐嫣等主演的后春节档电影《决战食神》在全国各大影院热映。奥克斯作为电影《决战食神》唯一指定空调品牌,以片中片的植入方式给众多影迷留下深刻印象。


  食神决战,为爱团圆,电影传达的不仅是这惊艳美食,更是人与人之间的浓浓深情。有爱,就有家,有家的地方就有奥克斯。在2016年年底奥克斯就曾对外公布与英皇的合作,春运之际,更是通过高铁活动向乘客派送电影兑换券等年货福利;大年初七开工当天,奥克斯通过一则萌动、有趣的互动H5向社会再次发放2017张电影票,而H5上线两天,其参与人数就已近8万人,让社会各界再次领略奥克斯的风采与活力。


  著名经济学家管益忻指出,“以奥克斯为首的一大批中国制造企业,正在互联网时代的主动转型、变革与创新过程中,焕发出全新的发展动力”。与英皇电影的合作,便是奥克斯众多跨界营销行为中激发动力的重大尝试。


  1月16日,由奥克斯出品的微电影《树洞的秘密》在各大视频平台温情上映,上线一天全网播放量突破700万。春节前后,奥克斯在机场、高铁站等地方投放了“有家的地方就有奥克斯”的形象广告,并联合本来生活网在全国范围内发送上万份新年大礼包,将温暖传进千家万户,温情感染亿万用户,展示奥克斯的品牌实力和对用户的倾情关爱。


  奥克斯空调在产品、营销、渠道三驾马车的引领下,为其转型进一步注入产品力、价格力、活动力、执行力、考核力、无边界扩张力等六大新动力,全速奔跑,进而领跑行业。从一路奔跑到全程领跑,奥克斯背后最大的动力则是其在近几年寡头竞争的空调产业中,寻找到的一条自我发展、自我驱动和自我创新的新模式、新体系,构建面向用户、市场和时代变革的新通道。


  奥克斯所构建的新通道,核心是其转型升级过程中探索的“以颠覆者的姿态,以改革者的决心,以创新者的勇气”打破过去几十年来的跟随者战略,建立全面“领跑者”战略,并基于自身23年来发展的“品质和技术”基因支撑,通过“精品迭代、品牌年轮化、渠道O2O化、营销跨界化”的四板斧,完成在中国空调产业发展新模式、新体系等转型新通道的构建。


  转自:国际商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