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门红营销口号的四大要点


时间:2011-12-14





开门红营销口号的四大要点

  1。要响亮、有气势。

  2。有目的性,最好有任务指标含在其中。

  3。要能提升营销员士气。

  4。要让员工感觉有希望完成,不要盲目没有目标。

  开门红计划的四大内容

  1。迅速启动,提前跨入开门红

  公司计划在12月下旬的适当时间召开全辖开门红启动大会,总结表彰2011年全年表现优秀的团队和个人,提振士气;宣导2012年规划和政策方案,启动开门红。开门红启动大会后,全辖全面进入开门红,各营销服务部分别二次启动,并在中支个险部、培训部的指导和支持下,对每一位主管、重点业务员做一次全面的规划面谈,详细指明其利益点,明确规划其努力方向,确保开门红首战告捷。

  2。持续推动准客户积累活动

  公司在12月初即推出持续两个月的准客户积累活动方案,确定在12月、明年1月积累至少9000名准客户的活动目标,为开门红及明年一季度储备准客户。进入明年1月,此项活动将继续按既定节奏和步骤有效推进,个险部随时做好达成统计及进度反馈,督促各营销服务部必保达成各自的准客户积累目标。

  3。利用年节组织客户联谊活动

  充分抓住圣诞、元旦、春节等传统节日来临的有利时机,每个营销服务部在12月和明年1月各召开一次客户联谊活动,以拉动业绩提升和增员工作的开展。公司根据各机构活动形式和规模,适当提供礼品支持。个险、培训全力协助各机构活动的组织和实施。

  4。个人业务激励方案内容

  根据相关利益点,在开门红方案的基础上,对开单、明星、钻星、万元以上绩优及标准部组等设定适当的补充方案,以激励业务团队打好开门红。

来源:中国保险报


  转自: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