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农发行临沭县支行工会组织开展趣味活动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作者:王其禄、李金锋    时间:2017-04-18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讯 4月17日,山东农发行临沭县支行为进一步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营造良好企业文化氛围,由县行工会牵头组织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春季职工趣味运动会。


  本次活动通过工会委员会的精心筹备,以新颖的运动形式、严格的评判标准,为全行职工提供了一个“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缓解压力、提高效率”的活动平台。全行上下踊跃报名,积极参与,趣味活动开展的有声有色,激情高昂,达到了提高全员工作热情,增强职工身体素质,促进业务全面发展和服务脱贫攻坚事业的预期目的。
 


  本次趣味活动包括篮球定点投篮、乒乓球托球跑、羽毛球比赛等多个项目。赛场上,参赛队员们全身心投入比赛,认真完成每一个项目,整场活动竞赛气氛激烈又不失轻松愉悦,每一个比赛项目不仅是智慧与体力的角逐,更是团结与协作的完美比拼。


  此次趣味活动的开展,不仅增强了全行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也促进了部门之间精诚团结、共同进步的协作精神,充分展现了全行职工积极向上、一往无前、团结进取的精神风貌,全行上下将以更加强健的体魄,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更加严谨的工作态度,信心百倍地投身到农发行全面建设和改革发展的工作大局之中。(王其禄、李金锋)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