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姆肯公司连续七次荣登“全球最具商业道德企业榜”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7-03-22





  全球轴承和机械动力传动产品领导者铁姆肯公司近日再次荣登道德村协会评选的全球最具商业道德企业榜。据悉,铁姆肯公司过去7年连续获此殊荣,并且是仅有的5家工业制造类公司之一,突显了其在引领商业道德标准与实践方面的长期承诺。


  “在铁姆肯公司117年的历史中,做正确的事、诚信并尊重他人一直是我们做事的准则。”铁姆肯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理查德·凯尔说,“我们的员工以言行一致和行事正直而闻名全球”。


  铁姆肯公司是2017年“全球最具商业道德企业榜”131家上榜企业之一。参选企业的评分主要由5个方面构成:道德与合规(35%)、企业公民与社会责任(20%)、道德文化(20%)、公司治理(15%)以及领导力、创新和声誉(10%)。


  “在过去的11年里,我们经历了社会期许的转变、法律法规的不断修改和地缘政治气候的风云莫测。”道德村协会首席执行官TimothyErblich解释道,“我们同时也领略到被誉为全球最具商业道德的企业是如何应对这些挑战的。他们在全球范围内给他们所在的社区投资,拥护多元化和包容性的战略,并且视长期主义为可持续的商业优势。”


  道德村协会是构建和推动商业道德标准的全球领导者,帮助企业提升形象与市场信任度进而获得商业成功。道德村协会拥有深厚的衡量与构建核心道德规范的专业知识,利用数据分析产生独到见解,帮助企业提升形象。(静文)


  


  转自:中国质量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