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征集团慈善助学金已累计资助3200余名大中小学生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7-09-13





  五征集团慈善助学金发放仪式日前举行,共为112名家庭困难的大学新生和高中学生提供助学金31.15万元。五征慈善助学金全部来自“五征慈善专项基金”,受资助的贫困学生是由当地慈善总会选定。这些学生成绩优异,但家庭贫困,五征慈善助学金帮助他们解决燃眉之急,对大学新生每人救助4000元,低保户大学新生6000元,高中生每人救助1500元。
 
  据了解,从2006年以来,五征开展了结对助学、阳光助学和慈善助学活动,已累计出资368万元资助了3200余名大中小学生。“我的目标是北大光华管理学院!”今年读高二的王丹,品学兼优,家庭上的困难,没有让她对生活失去希望,而是心怀阳光,对未来充满自信。“在我最困难的时候,五征向我伸出了援助之手,让我相信这个世界充满爱。我要努力让自己变得更好,成为对这个社会有用的人,将来帮助更多的人!”
 
  今年刚刚考上心仪大学的解薇从高一开始接受五征慈善助学金的帮助,她告诉记者,能够考上大学,五征帮了她大忙,她只有更加努力地学习,不断提升自己,才不辜负五征雪中送炭的情谊。(陈秀婷)

 


  转自:中国工业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 10年捐赠财物2亿 波司登与中华慈善总会达成合作

    10年捐赠财物2亿 波司登与中华慈善总会达成合作

    9月13日,中华慈善总会和波司登公益基金会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今后10年内波司登公益基金会将向中华慈善总会捐赠财物2亿元。
    2017-09-17
  • 江铜集团荣获江西省首届“赣鄱慈善奖”

    江铜集团荣获江西省首届“赣鄱慈善奖”

    一直以来,江铜集团秉承“履行社会责任,做优秀企业公民”的理念,积极投身社会公益事业,热心各项公益活动。日前,江西省人民政府表彰首届“赣鄱慈善奖”获得者,江西铜业集团公司荣获“最具爱心捐赠企业奖”。
    2017-11-14
  • 中国移动爱“心”行动荣获第十届“中华慈善奖”

    中国移动爱“心”行动荣获第十届“中华慈善奖”

    9月13日,第十届“中华慈善奖”在北京举行颁奖仪式,由中国移动慈善基金会报送的中国移动爱“心”行动荣获“慈善项目”奖,这也是通信行业唯一获奖的“慈善项目”。
    2018-09-21
  • 紫金矿业再获“中国十大慈善企业”称号

    紫金矿业再获“中国十大慈善企业”称号

    近日,由民政部指导的第十六届(2019)中国慈善榜在北京发布,紫金矿业继2013年获奖后,再次荣膺“中国十大慈善企业”,同时获得该荣誉的还有腾讯、碧桂园、传化集团等10家知名企业。
    2019-05-21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