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环境技术被授予“2017中国环境社会责任企业”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7-06-10





  2017年6月3日,2017中国绿色发展论坛暨“六.五”环境日公益宣传海报首发仪式在环境保护部二楼多功能厅举行,环境保护部有关领导、专家、地方政府代表、企业代表等共150余人参加。在本次首发式上,中信环境技术有限公司被授予“2017年中国环境社会责任企业”及“六.五”环境日公益宣传海报特别贡献奖。
 
  据了解,环境保护部日前发布2017年环境日主题:“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为做好2017年“六.五”环境日中国主题宣传活动,营造全社会共同参与生态文明建设、改善环境治理、推动绿水发展的良好氛围,中国环境报社印发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主题公益宣传海报,中信环境技术作为积极践行社会责任的环保高科技企业代表已连续两年参与该项目,助力环保公益宣传。
 
  6月5日前后,中信环境技术旗下十三个子公司在当地与环保、教育、科协等部门共同举办“世界环境日,我为小河做体检”、“环保科普行”、“中信环境杯公益活动摄影比赛”等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环保科普宣传教育活动,践行企业社会责任。
 
  中信环境技术在企业快速发展的同时,也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先后支援汶川灾后重建、江苏新农村建设、连援贫困村人蓄饮水工程等项目,未来中信环境技术将积极参与更多公益活动,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
 


  转自:南方都市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 直销企业积极践行社会责任

    近年来,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已经成为世界企业经营管理界出现的一个全新趋势,并且成为国内外公司经营的重要组成部分。
    2017-03-21
  • 保障食品安全是食企社会责任的第一要务

    在今年的全国两会上,有全国政协委员提出了关于积极推动企业履行社会责任感的提案,该话题已经不是第一次被带到两会上了。可见,企业履行社会责任已经越来越受到社会各界的关注。
    2017-03-21
  • 青海移动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

    近年来,青海移动积极深化企业社会责任理念,完善社会责任管理体系,有效履行企业经济、社会和环境三重责任,紧紧围绕相关关键诉求,在社会责任实践中取得新成效、新突破。2016年荣获青海省首届“信用与社会责任”示范单位荣誉...
    2017-03-22
  • 邮储银行打造“邮爱公益平台”探索践行社会责任新机制

    3月20日,邮储银行在成立十周年之际对外宣布,其整合内外部资源打造的开放性公益平台——“邮爱公益平台”正式运行。
    2017-03-23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