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保险发布2016年企业社会责任报告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7-04-11





  3月30日,中国太平洋保险发布2016年度企业社会责任报告,这是太保连续发布的第九份企业社会责任报告。据介绍,该报告全面展示了太保追求可持续价值增长、发挥保险保障功能、积极参与社会管理的各项企业社会责任实践。


  独立第三方挪威船级社(DNV)对报告进行了审验,报告在实质性、回应性、准确性、利益相关方包容性四项指标上达到“优秀”,完整性、中立性、可持续发展背景三项指标为“良好”。


  据介绍,该报告全面呈现2016年太保在经营发展、战略转型、客户服务、员工成长、公司治理、行业共享、精准扶贫、绿色保险等诸多重要领域的责任管理和实践创新。报告还新增了转型之路和精准扶贫专题,系统呈现公司的战略转型和为社会脱贫攻坚的重要举措和成果。


 


  转自:新闻晨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 直销企业积极践行社会责任

    近年来,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已经成为世界企业经营管理界出现的一个全新趋势,并且成为国内外公司经营的重要组成部分。
    2017-03-21
  • 保障食品安全是食企社会责任的第一要务

    在今年的全国两会上,有全国政协委员提出了关于积极推动企业履行社会责任感的提案,该话题已经不是第一次被带到两会上了。可见,企业履行社会责任已经越来越受到社会各界的关注。
    2017-03-21
  • 青海移动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

    近年来,青海移动积极深化企业社会责任理念,完善社会责任管理体系,有效履行企业经济、社会和环境三重责任,紧紧围绕相关关键诉求,在社会责任实践中取得新成效、新突破。2016年荣获青海省首届“信用与社会责任”示范单位荣誉...
    2017-03-22
  • 邮储银行打造“邮爱公益平台”探索践行社会责任新机制

    3月20日,邮储银行在成立十周年之际对外宣布,其整合内外部资源打造的开放性公益平台——“邮爱公益平台”正式运行。
    2017-03-23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