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力西通过企业试点验收


时间:2011-12-29





  近日,中国德力西控股集团有限公司通过了企业社会责任试点验收。有关评审专家认为,德力西是温州地区践行企业社会责任最成功的企业之一。此次企业社会责任试点验收会在德力西集团温州总部举行,由中德CSR项目办公室和温州经信委联合组织。德力西集团有关领导张永、卢友中、夏金钿等出席了评审会。


  会上,张永全面介绍了德力西创建并开展企业社会责任试点工作的情况,德力西企业社会责任试点协调员详细汇报了一年来德力西推进CSR战略方针实施的情况。参与评审会的专家充分肯定了德力西在企业社会责任试点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并认为德力西是温州践行企业社会责任最成功的企业之一。


  德力西是一个集资本营运、品牌营运、产业营运为一体的大型集团。2010年至今,中德CSR项目实施一年来,该集团总裁班子十分重视,成立了由集团主要领导担纲的企业社会责任领导小组,配置了项目正副协调员,制定了集团企业社会责任战略方针,并广泛开展宣贯工作。该项目在推进中注重实效,扎扎实实地落实了其战略方针所提出的22项行动计划。据了解,多年来,德力西努力实践“德报人类,力创未来”的主题理念,多次向社会捐款捐物,用于扶贫济困,支持教育、慈善、环保等事业,企业曾荣获中华慈善突出贡献奖。德力西积极创建学习型组织,不断丰富企业文化,建立了独具特色的企业文化体系,获得“全国文明单位”、“全国模范职工之家”等称号。集团董事局主席胡成中带头学习,不断“充电”,获得博士学位和高级经济师职称,先后出版了《财富与责任》等三部理论专著。德力西把企业文化作为企业灵魂,塑造“团结、求实、创新、发展”的企业精神,获得温州优秀民企文化特别贡献奖。


据最新消息,为应对当前国内外严峻的经济形势,保障企业健康发展,德力西组织开展开源节流活动,并设立开源节流金点子奖。该活动旨在鼓励广大干部职工查问题,找办法,提合理化建议。期望每人都能出一招妙计,改一道工艺,降一分开支,堵一个漏洞,减一份损耗。

来源:中国工业报


  转自: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